接續前一篇文章... 

[影音] NIKE 女生路跑 Free Youself (上)

[影音] NIKE 女生路跑 Free Youself (中)

 

應電子媒體大哥們的要求來喊一下口號:Free Youself ~~

專心收操

休息片刻,待會重頭戲張惠妹就會到場~

陽光主播魏小猴致詞

  

老師們繼續在台上帶動唱熱絡氣氛

小賈斯汀的《Baby》這首歌還蠻適合在這場合出現的!氣氛很熱絡~ Baby Baby Baby Oh~~

台上帶動唱:「為自己加油~ 給自己鼓鼓掌,你們真的很了不起,今天才剛開始耶~ 你們就已經跑完5K勒~」

三五好友們願意起個大早一起來熱血地參加路跑,的確是件值得開心的事啊~ 

咳咳,為鄉民們謀福利的時間又來了。多喝水攤位的工作人員美少女~

贊助廠商的遊戲贈獎攤位,擲骰子看點數送贈品。

美甲服務專區

貼心的專屬更衣區

仆街留念 XD

美好的一個早晨,大家辛苦了,愛運動的女生永遠都是最美麗滴! 

 

看完歡迎幫我在上面按個臉書的「讚」

分享給你身邊更多的朋友們一起來感受她們的熱情吧~ ^^

如果妳也有很多路跑照片願意跟大家分享。歡迎點此加入運動邦的路跑活動共同相簿集 

進入頁面後,點選右上角的「加入我的相簿」,即可挑選你相簿裡的某本路跑相簿加入囉!

共同相簿.png

 

最後感謝一位攝影師友人曾夙白大哥把小編當天拿著一台DV到處拍的身影給記錄下來,把略顯福態的小編拍得像「小馬哥」也太強了吧。

以上的所有影片,若有當事人覺得不禮貌、不自在之處,可以留言跟我說,還請各位多多包涵囉!

小編.png

※延伸閱讀:看更多運動邦的路跑專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