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球星率眾享樂活 一同用單車踩出自然好健康3

紐崔萊繼11月27日在臺北吸引萬名車友參加「心騎日」活動後,本週將健康的氛圍延續到鐵馬的故鄉臺中,號召民眾一同走出戶外,騎出健康與幸福。今日(12/4)一早臺中市專用足球場就擠滿了車友,有全家大小牽著親子車一起開心出遊,也有情侶甜蜜共騎協力車,一同迎接中臺灣的暖冬朝陽,馳騁在中彰快速道路。現場也邀請SBL金酒隊球星尚韋帆、洪啟超、蔡宗儒與所有民眾一同體驗自然好健康。

2011紐崔萊心騎日本週將健康的氛圍延續到鐵馬的故鄉臺中,現場邀請立法委員盧秀燕與安麗公司總經理陳惠雯共同鳴槍,宣告活動正式展開。.JPG

為慶祝建國百年,現場更規劃了升旗典禮,並由立法委員盧秀燕與安麗公司總經理陳惠雯共同鳴槍,宣告活動正式展開。長期推動這項活動的安麗公司總經理陳惠雯表示,安麗公司長期致力推廣自然、健康的生活型態,希望透過心騎日活動鼓勵全家人在每個星期假日一起走出戶外,藉由騎自行車親近大自然,讓身心靈享受沒有拘束的空氣,打造極致健康的人生。安麗公司未來將會更努力落實「紐崔萊心騎日」的精神,希望讓每個星期日都是全家一起走出戶外的「心騎日」。而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今天也特別來到現場一同參響應這項有意義的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12月31日的「轉動臺灣向前行」活動,一起為臺灣建國一百年寫歷史;並特地捐贈乙臺轉動臺灣Giant ARX OBO (One Bike One) 限量車款,鼓勵大家一同用單車轉動熱情、踏出健康。

SBL金酒隊球星尚韋帆、洪啟超、蔡宗儒積極備戰SBL新球季之餘,特地抽空一同響應心騎日臺中場次,與所有民眾一同體驗自然好健康。.JPG

本次路線行經朝馬路、右轉環中路三段,接著騎上中彰快速道路、於中清路地下道前折返,全長14公里。除了能達到運動健康外,邀約親朋好友一起參加,親近彼此的感情。心騎日是目前唯一自行車騎上中彰快速道路的活動,讓現場參與的民眾感到健康與幸福,許多車友並表示希望心騎日活動能年年舉行,未來也將持續攜伴前來參加,民眾們也紛紛駐足拍照留念,場面溫馨熱鬧,也成為另一項特殊的景觀。

今日紐崔萊心騎日活動吸引許多車友使出渾身解數紛紛變裝吸睛,平日車水馬龍的中彰快速道路在各式創意花車的點綴下,洋溢著熱鬧歡樂的氣氛。.JPG

除了單車騎乘,現場也舉行紐崔萊健康嘉年華,設置「健康檢測區」,提供簡易的檢測的服務,邀請民眾一同體驗休閒運動的樂趣與健康自然的生活型態;一年一度的創意花車造型比賽,也吸引許多車友揪團變裝玩創意,增添不少歡樂。今年由安麗直銷商團隊特別發起的園遊會,各攤位的盈餘與愛心競標所募得的款項,在安麗全體直銷商的努力下,臺中場次心騎日共捐出602,993元給「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不只分享健康,也串起全臺滿滿的愛心。心騎日最終場將於12月11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歡迎大家在建國百年的尾聲,一同用心騎出最健康的回憶!

由安麗直銷商團隊特別發起的愛心園遊會,在現場有得吃、還有得玩,臺中場次心騎日共捐出602,993元給「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紐崔萊心騎日用滿滿的健康與愛心陪伴所有民眾度過熱鬧快樂的一天。.JPG

捷安特董事長劉金標今天也特別起了大早身體力行一同參與心騎日活動,並鼓勵大家一起來參與12月31日的「轉動臺灣向前行」活動,一同為建國一百年創造世界紀錄,用單車轉動熱情、踏出健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