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100樂活滿載 SBL球星周士淵、楊哲宜、李啟億活力領騎

由全球第一大營養保健品牌紐崔萊(NUTRILITE)舉辦的「心騎日」萬人單車活動今年邁入第三年,首場台北場今日(27日)於總統府前廣場熱鬧登場,今年特別安排升旗典禮,讓民眾以最樂活的方式慶祝建國百年;活動在SBL裕隆隊球星周士淵、楊哲宜、李啟億領騎下,吸引超過萬名騎士攜家帶眷一同走出戶外用心探索城市、享受自然之美,蜿蜒車龍由中山北路一路延伸,為平日喧鬧的台北街頭注入一股健康樂活的氛圍。

安麗公司總經理陳惠雯致詞希望透過心騎日活動鼓勵全家人一起走出戶外,在每個星期假日,藉由騎自行車親近大自然.JPG

活動於國旗冉冉升起中揭幕,由臺北市體育處處長孫清泉、自行車新文化基金會執行長劉麗珠與安麗公司總經理陳惠雯共同鳴槍,超過萬名單車愛好者自總統府前廣場浩蕩出發。長期致力推廣健康自然生活型態的安麗公司總經理陳惠雯表示,希望透過心騎日活動鼓勵全家人一起走出戶外,在每個星期假日,藉由騎自行車親近大自然,讓心靈享受沒有拘束的空氣,打造極致健康的人生。本次路線行經北市最美的中山南北路林蔭大道,沿途可欣賞中正紀念堂、台北光廊等知名景點;假日悠閒早晨吸引許多好友揪團同樂甚至全家總動員,擺脫平日的壓力與束縛,一同騎上單車享受微風拂過的暢快與慢騎樂活的自在。

裕隆隊球星周士淵、楊哲宜、李啟億今日也現身力挺 帶領萬名車友用完騎響應健康自然的生活型態.JPG

目前正積極為即將到來的SBL新賽季備戰的裕隆隊球星周士淵、楊哲宜、李啟億今日也現身力挺,平常就熱愛騎乘單車的周士淵表示,能夠與近萬名騎士一同騎單車、欣賞北市美景,是很熱血、難忘的經驗;楊哲宜與李啟億也期待接下來的場次能帶家人一起參與。

由安麗直銷商團隊自主發起安麗愛心園遊會,現場人潮洶湧,大佳河濱公園籠罩於溫馨熱烈的氣氛中。在安麗全體直銷商的努力下,總計募得955,805元,將全數捐予「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JPG

除了單車騎乘外,活動現場也如往年規劃創意花車造型比賽,許多車友發揮創意變化造型,讓活動更加歡樂有趣;紐崔萊健康嘉年華也提供民眾免費體驗多項休閒設施。此外,安麗直銷商團隊今年更特別發起安麗愛心園遊會一同做公益,各攤位的盈餘與愛心競標所募得的款項,在安麗全體直銷商的努力下,心騎日台北場總計募得955,805元,將全數捐予「天使心家族社會福利基金會」。接下來心騎日活動台中場於12月4日在台中市立專用足球場舉行、12月11日於高雄國家體育場,在建國百年歲末繼續與大家一起體驗自然好健康!

紐崔萊心騎日邁入第三年,今日吸引超過萬名騎士一同走出戶外,蜿蜒車龍由中山北路一路延伸,為平日喧鬧的台北街頭注入一股健康樂活的氛圍.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