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時刻,就是要靠張泰山!今天這場統一獅對伯斯熱火之戰,領先大半場的統一獅在八局下被追平,戰局進入延長賽,十局上兩出局二壘有人情況下,張泰山擊出右外野方向深遠三壘安打,成為這場比賽勝利打點,同時獲選單場MVP,幫助球隊擊敗伯斯熱火,是名符其實的打火英雄。

20111126ff.jpg

IMG_7071.JPG

張泰山十局上致勝打點的三壘安打瞬間

IMG_7083.JPG

全力衝刺

IMG_7084.JPG

繞過二壘繼續往三壘衝啦

IMG_7085.JPG

很接近的PLAY,球已經進三壘手手套了,泰山技巧性的往壘包右邊撲

IMG_7086.JPG

IMG_7087.JPG

呼~ 好喘 XD

IMG_7088.JPG

事實上,今天張泰山打擊狀況平平,前4個打席面對伯斯熱火先發投手Ben Moore毫無建樹,還被三振兩次,第5個打席終於從後援投手Cameron Lamb手中擊出勝利打點三壘安打,張泰山說,「因為對方先發投手(Ben Moore)球速比較慢,所以前幾次擊球感覺並不理想,後來換上的後援投手球速比較快,合我的胃口,站在打擊區信心也來了。」

還原十局上戰局,兩出局後潘武雄先擊出一壘安打,接著盜上二壘,張泰山說,「看到隊友上壘又盜壘,很有企圖心,我也受到鼓舞,把跑者打回來,是中心打者的責任。」

由於賽前高國慶受傷高掛免戰牌,由張泰山接替一壘守備工作,這是他今年各項賽事當中首次守一壘,張泰山說,「今年一整年都沒有守過一壘,春訓也沒練過,要感謝總教練對我的信任。」

IMG_7112.JPG

 IMG_7123.JPG

 IMG_7128.JPG

IMG_7130.JPG

 

新聞來源:CPBL http://www.cpbl.com.tw/news/Newsread1.asp?Nid=9881

本場比賽攻守數據

 

延伸閱讀:運動邦 亞洲職棒大賽 專題

[圖集] 亞洲職棒大賽 G4 統一獅vs伯斯熱火 場上瞬間&場邊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