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發六局投出10次三振僅失2分,三星獅先發投手張洹三威風八面,有效壓制伯斯熱火打線拿下勝投,並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獎,加上申命澈滿貫全壘打助威下,終場三星獅就以10比2擊敗伯斯熱火,拿下今年亞洲職棒大賽開幕戰勝利。

20111125dd.jpg

雖然三星獅以大比分差獲勝,不過三星獅總教練柳仲逸表示,「澳洲隊(伯斯熱火)比想像中還厲害,原本預期會是場輕鬆的比賽,沒想到前面幾局僵持不下,伯斯熱火是支厲害的球隊。」伯斯熱火隊總教練Brooke Knight則認為,「這場比賽其實我們的投打守都不錯,雖然最後輸了,不過這是場好比賽。」

前兩局兩隊打線在雙方投手Daniel Schmidt和張洹三的壓制下,一分未得。三局上伯斯熱火開啟攻勢,兩出局後,第三棒Alex Burg獲得四壞保送,第四棒Allen de San Miguel擊出左外野方向深遠二壘安打送回壘上跑者,伯斯熱火先馳得點取得1比0領先。

三局下三星獅立即反攻,一出局後第一棒裴榮燮獲得四壞保送,第二棒申命澈擊出中外野方向一壘安打,跑者分佔一、三壘,第三棒朴錫珉擊出帶有兩分打點的右外野方向二壘安打,三星獅反倒以2比1超前,接著第四棒崔炯宇擊出一壘方向滾地內野安打,一壘手Aaron Baker發生傳球失誤,三星獅再下一城,取得3比1領先。

六局上第四棒Allen de San Miguel擊出左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伯斯熱火僅以2比3落後,六局下三星獅還以顏色,一出局後,第四棒崔炯宇獲得四壞保送,第五棒康奉珪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造成伯斯熱火三壘手Alex Burg接球失誤,第六棒蔡泰仁獲得四壞保送,第七棒朴漢伊擊出中外野方向高飛犧牲打,三星獅以4比2領先。

八局上James McOwen、Tim Kennelly、Alex Burg接連擊出三支一壘安打,形成滿壘無人出局大好得分機會,然而第四棒Allen de San Miguel擊出三壘方向滾地球,三星獅三壘手朴錫珉先傳本壘再傳一壘形成雙殺守備,隨後三星獅更換投手鄭現旭,鄭現旭只用1球就讓第五棒Matt Kennelly擊出左外野高飛球遭接殺,伯斯熱火錯失大好得分契機。

八局下三星獅製造大局,靠著兩個保送及一支安打形成滿壘局面,第九棒金相竪適時擊出中間方向一壘安打,三星獅添得兩分,第一棒裴榮燮獲得四壞保送,第二棒申命澈補上一支滿貫全壘打,終場三星獅就以10比2擊敗伯斯熱火。

這場比賽三星獅先發投手張洹三主投6局飆出10次三振只失兩分拿下勝投,伯斯熱火先發投手Daniel Schmidt主投5.1局被擊出5支安打失4分,其中2分為責失苦吞敗投。

新聞來源:CPBL http://www.cpbl.com.tw/news/Newsread1.asp?Nid=9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