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半個月就要登場的裙襬搖搖高球邀請賽,除了包括曾雅妮、崔羅蓮在內多位球星參加外,曾經在LPGA拚戰多年,今年球季轉戰日本的小將盧曉晴,也確定會參加這項盛會,彌補先前無法參加LPGA台灣賽的遺憾。

熟悉的揮桿,這是年僅24歲的台灣女將盧曉晴,現在正在台灣密集的訓練,準備12月要在地主球迷的面前,裙襬好好的搖一下,以彌補上個月LPGA台灣賽,因為跟日本比賽衝突,無法參加的遺憾。


過往幾年,盧曉晴和曾雅妮、龔怡萍和洪沁慧三人,同為台灣旅美的四大天后,不過在赴美打拚5年後,盧曉晴有了換環境的安排。

在美國跟頂尖球星對桿,盧曉晴有著豐富無比的經驗,但這次能夠在家鄉父老的面前獻技,才是最可貴的事情。

把握機會,做好準備,盧曉晴期待在裙襬搖搖裡揮出最好的成績。

 

新聞來源:民視新聞網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1B23A04M1

圖片來源:盧曉晴的相簿 http://golfteresalu.pixnet.net/albu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