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亞洲職棒大賽經典戰役中韓之戰,即將於27日在桃園國際棒球場舉行,目前1萬2500張門票已經完售,預計將吸引爆滿的球迷前往觀戰,桃園縣長吳志揚為鼓勵中華職棒冠軍統一7-ELEVEn獅全力求勝,將致贈桃園特產的秘密武器協助台灣統一獅擊敗韓國三星獅。

Photo1.jpg

統一7-ELEVEn獅隊今年季賽在桃園球場並不順利,總冠軍前夕全隊特別到桃園球場附近的「青昇宮」去拜拜,祈求事事平安,戰績長紅,結果總冠軍賽統一獅從桃園開啟勝利之旅,桃園算是統一獅另一個幸運地。

為了鼓勵統一獅能夠順利擊敗三星獅,桃園縣大家長吳志揚特別拿出桃園特產人蔘糖來贈送統一獅,希望統一獅球員吃下人蔘糖後精神百倍,一鼓作氣擊敗三星獅。另外,吳志揚縣長也將贈送蔣公公仔外加冰豆干給統一獅,期許統一獅在蔣公威力的加持下,擊敗日本軟體銀行鷹隊取得抗日勝利,至於大家喜歡的冰豆干是用來降溫,冰鎮澳洲伯斯熱火,讓他們的火熱不起來。

今日出席的四位球員都是桃園子弟兵,張泰山的太太是桃園人,而陳鏞基畢業於國立體育大學,另外王靜銘及陳逸宸則來自開南大學,吳志揚縣長特別跟桃園女婿張泰山表示,之前總冠軍賽就是因為泰山的滿貫全壘打,讓比賽只打了五場,27日亞職將回到桃園比賽,希望泰山及其他子弟兵要延續總冠軍賽的氣勢,擊敗韓國三星獅隊。

三星獅曾於2004年來台灣與兄弟象隊進行三場友誼賽全贏,亞洲職棒大賽於2005年在日本東京創辦,三星獅連兩年參加,2005年三星獅以4:3擊敗中華職棒興農牛,2006年則以2:3敗給La New熊,2011亞洲職棒大賽在台灣舉行,統 一7-ELEVEn獅肩負把冠軍盃留台灣的任務,所以27日出戰韓國的勝利志在必得。

1995年首度在日本福岡舉辦的「亞洲太平洋超級棒球賽」,計有統一獅、韓國韓火、日本大榮鷹及澳洲明星隊,當時統一獅取得冠軍。統一獅連續在2007年及2008年參加過亞洲職棒大賽,2007年獅隊以1:13慘敗給韓國SK飛龍,2008年則以10:4擊敗SK飛龍扳回一城,今年亞職上演的台韓兩獅大戰,預計戰況將十分慘烈。

有了桃園縣長吳志揚的鼓勵,加上地方特產的加持,以及青昇宮神明的保佑,統一獅全力以赴追求亞洲職棒大賽的勝利。

2011亞洲職棒大賽桃園球場賽程及接駁資訊:

11/27 桃園 13:00/日本職棒@澳洲職棒 19:00/韓國職棒@中華職棒

聯盟將於桃園高鐵站(5號出口)及中壢火車站(客運站內)設置接駁專車,歡迎球迷朋友多加利用!

詳情請上聯盟官網查詢www.cpbl.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