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看好你,不代表你會輸!

想贏球,未必得花大請請大明星,用對方法,照樣打出好成績,只要有勇於突破傳統的決心與勇氣,就算是在強者恆強的世界中,也能突圍而出!在你我的生活、職場未嘗不是這樣,也許只是一個棒球的故事,但是啟發過無數企業與個人。


moneyball 04.jpg

【 魔球 】- 電影原著,布萊德彼特主演。


moneyball.jpg

各位運動邦親愛的邦民們: 

最近剛上映的"魔球",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有,小編看完可是感觸良多阿!運動邦特地為各位邦民爭取到"魔球"原著的贈書活動,暨《領導,帶人更要帶心》《亞洲網壇球王 盧彥勳的堅持》《公開:阿格西自傳》《流星射手 NBA小皇帝詹姆士的王者之路》後,回饋給支持運動邦的各位邦民,有機會擁有一本受益良多的好書,當人生處於劣勢時,有靈感可以扭轉局勢!

 

※【魔球】電影中文預告※




【書籍簡介】

這本書,是關於一個逆轉勝的故事──
一個曾被評價為天才的「過氣」明日之星;
一個是相信統計數字能選出好球員的耶魯畢業生;
這對怎麼看都不會是勝算的組合
結果卻讓一支戰績始終吊車尾,預算只有洋基1/3的球隊起死回生!

這支窮酸球隊與怪異組合,在外界一片不看好中,不斷贏得比賽,
一時之間,全大聯盟都在問:他們怎麼辦到的?!
為了挖掘真相,作者到選秀現場、球員更衣室,
讓讀者如臨現場般,一窺大聯盟的運作實況,
並且揭開棒球史上最讓人津津樂道的「魔球法則」──
原來,想贏球,不必花大錢請大明星!
原來,錢少沒名氣,照樣打出好成績!

比利比恩帶領運動家隊顛覆棒壇的這段歷程,
證明了只要有勇於突破傳統的決心與勇氣,
就算是在強者恆強的世界中,也能突圍而出!
這也就是為什麼,從棒球迷到管理大師,都愛這本書
這個來自球場的真實故事,將是你人生最佳借鏡!

棒球是圓的,勝負也沒有絕對
今天起,讓自己像個冠軍吧!

<早安財經文化 出版>

【延伸閱讀】

● Moneyball電影 (錢球/魔球)以及A's 2002年選秀回顧 (by umin27)
● 《Moneyball》簡介 (by lester850)
● 真實球場上的《MoneyBall》人物 (by terryex)
● 《魔球》突破窠臼 全力「球」勝! (by tivo)
● 電影之外,你所不知道的MoneyBall (by tivo)
● 一個人單挑全世界的槓桿遊戲 「魔球」 (by JosephShih)
● 魔球 Moneyball (by endlessfly)
● 電影【money ball】魔球觀後感 (by TFGTIFFANY)
● 魔球MOMEYBALL~以下犯上用小搏大的智慧與勇氣 (by seagod)

【活動時間】

2011/11/17 ~ 2011/11/30 23:59:59

【活動方式】

1.登入facebook帳號,於下方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與「早安財經粉絲團」並請邦民們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


2.登入痞客邦帳號,回答下列五題選擇題:

【魔球】真實故事的主角名字為?

1.彼得 2.布萊德‧彼特 3.比利‧比恩

【魔球】一書的內容為何總類型?

1.懸疑 2.勵志 3.愛情

【魔球】的原本英文名為下列哪一項?

1.HONEYBALL 2.MANYBALL 3.MONEYBALL

【魔球】運動家隊在2002年球季完成哪一個不可思議的紀錄?

1.例行賽20連勝 2.拿下世界大賽冠軍 3.季後賽擊敗洋基隊

【魔球】這本書作者為何?

1.卡爾路易士 2.麥可路易士 3.丹尼爾戴路易士



同時完成以上二項簡單的任務,就有機會參加贈書活動的抽獎。

【活動贈品】

每人可獲得一本《魔球》,名額共10位。

moneyball.jpg
感謝 早安財經文化出版社 贊助



將於活動結束後10日內於同文活動網址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屆時務必留意相關得獎公告,並在公告期限內、依循公告內容進行領獎程序。

【得獎資格與寄送方式】 很重要喔!

1.此活動僅限痞客邦會員可享得獎資格。
2.為保障會員的得獎權益,請於參加活動時,到帳號的「管理後台」確認自己的資料是否有填寫確實,使贈品順利寄到您的手中。
3.贈品將於資料確認截止日後三週內,由贈品提供單位統一以經確認的資料寄送,逾期未確認資料者將不予補寄送。
4.獎品寄送以台、澎、金、馬地區為限,若得獎者居住於海外,請提供國內代領者的連絡方式。
5.請勿抄襲、複製其他使用者的回覆內容,若經小編發現或是user檢舉後確認無誤,將取消該次得獎資格。

知道這五題選擇題的答案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得獎名單公布

t34011403、sunsetc、littlepan、top517、smkinghw、charlotte422、inraydesign、a24318648、vaderisme、ninomasa

恭喜以上得獎的幸運兒,請確認登記痞客邦帳號的姓名、地址是否正確無誤,工作人員會依照上面的地址寄送獎品給得獎者,再次感謝參加活動的各位邦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