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家住基隆的小玥,小學六年級時發現罹患惡性骨肉瘤,因而休學在家休養。經過數次的化療及一次的左手上臂腫瘤切除手術,小玥依然堅持著他熱愛的體育運動,持續為喜愛的統一獅球隊加油。

約半年前,喜願協會社工認識小玥。在與小玥談論心願時,小玥毫不猶豫地說出:「我想要跟統一獅球員一起打棒球。」,還馬上列出了想要見到的球員名單給喜願協會社工。原來,小玥從小最喜歡的科目就是體育課,打樂樂棒球是他最愛的體育運動。國小三年級的時候,爸爸帶著小玥前往新莊棒球場看球賽,正好那天是統一獅的比賽。從此,讓小玥愛上統一獅,只要是統一獅的比賽,小玥都會與爸爸一同觀賞,努力為統一獅加油。

今日統一獅前進桃園棒球場進行2011亞洲職棒熱身賽,小玥展現對於統一獅熱忱,週六下午蒞臨現場欣賞精彩熱身賽,賽前統一獅與喜願協會特別安排,統一獅明星選手高國慶、高志綱、潘武雄、許聖杰、郭岱琦、劉芙豪及張志強擔任神秘嘉賓,客串圓夢大使,指導小玥享受樂樂棒球樂趣。

統一獅圓夢大使與小玥合影.jpg

昨日統一獅總教練呂文生知悉圓夢活動,感受小玥對於棒球的渴望,自願出席本活動,擔任神秘嘉賓準備亞洲職棒大賽球迷帽及小玥最喜歡的粉紅色統一獅球迷球衣,贈送給熱愛棒球小玥。

統一獅高國慶、潘武雄、劉芙豪等人,知悉小玥棒球心願,展現活力及熱情,逐一指導小玥打球技巧,並近距離互動讓小玥感受身邊伙伴給予關懷及熱情鼓勵,其中高國慶展現逗趣活潑教學方式,指導如何打擊,高志綱及許聖杰分別客串守備教練,指導接球與傳球技巧。

高國慶指導小玥打擊樂趣.jpg

高志綱指導小玥傳球技巧.jpg

小玥開心的與球員們練習投球、接球,在壘包間奔跑著,球員們細心的教導著小玥每個動作,小玥也仔細的聽著、演練著。圓夢結束後,小玥並未離開現場,轉上看台,等待著2011亞洲職棒熱身賽開打,興奮地為他心目中冠軍的球隊-統一獅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