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16.JPG

雖然只是表演賽性質,不過這次MLB明星台灣賽除了一睹大聯盟球星丰采外,觀察中華隊新生代好手同樣也是很過癮,特別是投手群。

在中華隊這批年輕投手中,王躍霖的表現算是蠻受注目,現年20歲的王躍霖畢業於三信家商,身高183公分,2009年被芝加哥小熊隊以26萬美元的簽約金網羅,今年則是在短期1A出賽。

王躍霖的球速最高可以投到96英哩,本季在短期1A的Boise Hawks隊主投67局,戰績4勝4敗、防禦率3.22,共投出77次三振,僅有20次的保送。擁有不錯的速球和曲球,這也讓王躍霖的三振威力頗受期待。

(照片提供:台灣農場報報)

在10月份的世界盃中,王躍霖先發面對荷蘭,七局送出7次三振僅失兩分,可惜吞下敗投;這一次大聯盟球星訪台的五場比賽中,王躍霖則是在第二戰擔任先發,主投4局只被打3支安打,失掉兩分非自責分,還三振了Curtis Granserson、Michael Morse、Pablo Sandoval三支強棒,表現十分搶眼。

就現場投球來看,王躍霖的投球姿勢有點神似過去在國際賽一炮而紅但毀於賭球的張誌家,包括他的跨步以及投完球之後的動作,都十分相似,以三振能力來說,兩者也十分接近。希望王躍霖未來能在小聯盟好好磨練,千萬不要步入張99的後塵了。

延伸閱讀:上升中的老鷹隊年輕投手(王躍霖)

IMG_4622.JPG

王躍霖投球連續動作

IMG_4592.JPG IMG_4593.JPG IMG_4594.JPG IMG_4595.JPG IMG_4596.JPG IMG_4597.JPG IMG_4598.JPG IMG_4599.JPG IMG_4600.JPG 再次連發

IMG_4601.JPG IMG_4602.JPG IMG_4603.JPG IMG_4604.JPG IMG_4605.JPG IMG_4606.JPG IMG_4607.JPG IMG_4608.JPG IMG_4609.JPG IMG_4610.JPG IMG_4611.JPG IMG_4612.JPG IMG_46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