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遠銀MLB全明星隊今天(1日)於新莊棒球場閃爍亮相,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也公佈了首戰先發投手,為巴爾的摩金鶯隊的格思里(Jeremy Guthrie)。波奇表示,全隊為時差所擾狀況還需要調整,但仍有信心拿下新莊球場的首戰勝利。

MLB全明星隊首次亮相吸引大批球迷前往觀賞練球.jpg

<MLB全明星隊首次亮相吸引大批球迷前往觀賞練球>

 

除了欽點格斯里掛帥主投,波奇也設定投球數50為換投標準之一,且不排除讓格斯里在第5戰二度登板的可能性。而先發1至9棒順序則為:

1.波尼法西歐(Emilio Bonifasio)

2.艾巴(Erick Aybar)

3.卡諾(Robinson Cano)

4.格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

5.摩士(Michael Morse)

6.桑多瓦爾(Pablo Sandoval)

7.摩瑞森(Logan Morrison)

8.羅伯斯(Ryan Roberts)

9.馬席斯(Jeff Mathis)

阿Q與卡諾父子在台同場演出,賽後揮帽向看台觀眾致意.jpg

<阿Q與卡諾父子在台同場演出,賽後揮帽向看台觀眾致意>


重頭戲慈善全壘打大賽,由2011MLB明星賽新科全壘打王與父親阿Q(Jose Cano)攜手上演,此活動遠東商銀捐出20萬元贈予卡諾的基金會,協助多明尼加棒球發展;另外,遠東商銀也贈送50張6日高雄場次之門票,予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

遠東商銀贈與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入場卷.jpg

<遠東商銀贈與財團法人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入場卷>

 

在「Let’s Go Cano!」的呼喊聲帶領下,台灣球迷給予熱烈掌聲,卡諾終於在4個出局數後擊出右外野全壘打,也許受到風向和時差影響,卡諾今天只轟出4支全壘打,其中1支為中外野、3支右外野方向。面對台灣熱情的球迷,卡諾笑著說:「非常開心能有這麼多球迷到場,這次能與父親阿Q一起來到台灣,有一種重回舊地的感覺,非常棒!」提及昔日戰友王建民,對於這位台灣旅外球星,卡諾興奮的說:「很期待能在台灣與王建民對決。」

2011MLB明星賽新科全壘打王卡諾在慈善全壘打大賽中擊出4轟.jpg

<2011MLB明星賽新科全壘打王卡諾在慈善全壘打大賽中擊出4轟>

 

此外,為因應賽事期間人潮,主辦單位於每場賽事提供免費接駁車服務,1日新莊首戰將於賽前16:00-19:00以及賽後提供往返捷運新埔站5號出口與新莊棒球場服務。查詢發車時刻請撥打首都客運0800-000-866。另於中環路規劃停車服務,停車地點為新莊中環路(台65線高架道路下方之平面區域);汽車348格,機車295格。

2011遠銀MLB全明星臺灣大賽進入最後倒數搶票階段,明日新莊首戰僅剩最後1000張門票,將於賽事當日下午2點開放球迷現場搶票,球迷欲親眼目睹MLB頂級身手,敬請把握最後機會,預知最新賽事及球場相關訊息請上悍創官網:www.bros.com.tw。

卡諾熱情與遠東商銀貴賓合影.jpg

<卡諾熱情與遠東商銀貴賓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