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魯閣繼『2010道奇台灣賽』邀請當家球星Manny在台北內湖館舉辦了『Manny見面會』後,今年首次眾星雲集的【2011MLB全明星台灣大賽】,大魯閣更是沒有缺席,而且也終於取得了MLB同意授權,印製了本賽事唯一的限量精裝筆記本,讓國人除了觀賞賽事外,也可以有一份留存的紀念品。

1319808782690.jpg

身為本次賽事合作夥伴的「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透過非常多次的溝通,終於替國內廣大喜愛棒球運動的球迷朋友們,爭取到專為台灣賽量身訂做的特別禮物~【2011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筆記本,這是一本通過MLB審核通過、取得授權印製的賽事授權收藏品,全國限量發行15,000份,也因為取得是這麼的困難,所以大魯閣特別花費高成本採用精裝本方式印製,增加球友收藏的價值,賽事期間更可以拿這本限量精裝本收集MLB明星球員的簽名,相信更能提昇球友收藏的價值,也是日後回味本賽事時,最棒的一個回憶!

這麼獨特且稀有的紀念品要如何取得呢?11月1日起只要您是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的會員,持您的Homerun卡到全國15家大魯閣櫃臺,就可以免費獲得一本,每人每卡限兌換一本。不過因為是限量的,所以想要得到的手腳要快,因為送完為止喔!活動詳情請洽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櫃臺或官網www.TRK.com.tw

 

想要這本筆記本嗎?快來參加運動邦的迴響活動 

【活動】送!限量授權「2011MLB全明星台灣大賽」筆記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