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遠銀MLB全明星臺灣大賽」MLB全明星豪華陣容正式抵臺

對抗臺灣之光為首中華大軍 總教頭波奇嗆聲率巨砲全力以赴

11月1日即將開打的2011遠銀MLB全明星臺灣大賽,由去年率舊金山巨人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名教頭波奇(Bruce Bochy)領軍,率洋基明星二壘手卡諾(Robinson Cano)、美聯新科打點王格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與釀酒人隊投手哈金斯(LaTroy Hawkins)於記者會上正式與大家見面,同時宣告一連五場的賽事即將熱烈引爆!

格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在記者會上十分興奮,不斷對著鏡頭打招呼。左二卡諾(Robinson Cano)、右一哈金斯(LaTroy Hawkins).JPG
<格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在記者會上十分興奮,不斷對著鏡頭打招呼。左二卡諾(Robinson Cano)、右一哈金斯(LaTroy Hawkins)>

在今晚抵臺記者會上,主辦單位中華棒協副理事長彭誠浩熱情迎接遠道而來的貴賓:「中華棒協很高興歡迎大聯盟球星來台,期能透過棒球的交流,帶給臺灣球迷更多驚喜;也感謝悍創運動行銷的積極努力,促成本次賽事舉行,中華隊也期待與MLB球星們同場較勁的機會。」

本次賽事背後最大的推手悍創運動行銷董事長張運智則表示:「為帶給球迷更原汁原味的美式棒球,悍創竭盡所能促成這千載難逢的盛會,有了去年道奇隊來臺的成功經驗,相信今年的賽事會讓球迷更加難忘,也期盼球星能盡情享受這趟旅程,留下美好回憶!」

主辦城市代表新北市市長朱立倫與高雄市副市長李永德也同表歡迎:「很榮幸能邀請MLB球星來到我們的城市,我們將善盡地主之誼,讓外國好手感受臺灣的熱情!」

交換禮物後,與會貴賓穿上背號100的Taiwan球衣一同合照.JPG
<交換禮物後,與會貴賓穿上背號100的Taiwan球衣一同合照>

「臺灣,我們來了!」總教頭波奇率卡諾、格蘭德森、哈金斯三位好手在記者會上與大家問好!波奇興奮表示:「很開心能帶領MLB眾家好手訪台,從一下飛機就感受到台灣球迷的熱情,我們絕對會全力以赴回報球迷的支持,保證帶給大家最精采的比賽!」他也笑說:「希望趁這次訪台能認識到更多臺灣好手,說不定能替巨人隊物色到兩名外野手!」

昔日與王建民同隊的洋基隊明星二壘手卡諾也對本次來台之行充滿期待:「來臺前聽爸爸阿Q說過許多關於臺灣的事情,也知道王建民在這裡很受歡迎,十分期待在場上與他交手!」卡諾對於這位昔日一同在洋基隊農場打拼的隊友重返球場感到高興,他也相信只要王建民保持健康,未來的路會更寬廣。

卡諾(Robinson Cano)談起老戰友王建民,希望有機會在球場上碰頭。.JPG
<卡諾(Robinson Cano)談起老戰友王建民,希望有機會在球場上碰頭。>

今年新科美聯打擊王格蘭德森與釀酒人隊投手哈金斯對首次訪台也感到十分興奮,迫不急待能在場上與台灣球迷見面。  

伴隨MLB頂尖球星高人氣襲臺,2011遠銀MLB全明星臺灣大賽進入最後倒數搶票階段,11月1日(二)開打的新莊首戰僅剩最後1000張門票,將於賽事當日下午2點開放球迷現場搶票;臺中場與高雄場也分別剩最後2000張及3000張門票。球迷欲親眼目睹MLB頂級身手,敬請把握最後機會,預知最新賽事及球場相關訊息請上悍創官網:www.bros.com.tw

延伸閱讀

[圖集] MLB全明星隊抵台記者會 

[新聞] 大聯盟明星隊 週日下午4點抵台

[新聞] 大聯盟明星隊 週日下午抵台 行程滿檔

[新聞] 坎諾攻守俱佳 明星隊掛頭牌

[新聞] 建仔最資深 帶領中華隊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