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穿上中華隊球衣的王建民,這次是陣中年紀最大的球員,很多小球員面對老大哥都很緊張,不知如何面對王建民,有球員甚至還表示覺得王建民好像蕭敬騰,同樣都是不多話很酷,王建民也希望和大家打成一片,幫助大家在實戰中能有顯著的成長。 

2011A26A01M1.jpg

相隔7年再度穿上中華隊球衣的王建民,是這次中華隊中最年長,也是資歷最豐富的球員,和上次參加雅典奧運時候的中華隊,團隊氣氛有著很大的不同。 

很多年輕球員看到王建民都很緊張,他們都不敢相信能和大聯盟的王牌投手成為隊友,擔任王建民傳接球捕手的邱浩鈞,甚至還沒有接任何一球,就緊張的滿頭大汗,多數球員都覺得王建民很酷,不過能和王建民同隊,小球員都感到十分興奮,希望能在王建民身上學到東西,王建民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和他交流。 

王建民不愧是中華隊的超級球星,練完球之後還有保全人員在旁,守在看台上的球迷更是把握機會,索取王建民的簽名,王建民不但親自和球迷打招呼,感謝他們的支持,同時也進可能的滿足球迷的需要,毫無大排球星的架子,王建民也透過民視頻道,希望球迷們能一起到現場幫中華隊加油。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