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身價超過15億台幣的大聯盟明星隊,目前正搭乘專機飛往台灣,預計30號下午4點抵達桃園機場,並且在晚上7點立刻舉行記者會,他們是台灣棒球歷史上,訪台身價最豪華的隊伍,將為國內球迷帶來世界最頂尖的棒球盛宴。 

MLB明星賽.png

這是大聯盟明星隊搭乘專機來台前,在洛杉磯天使隊球場所進行的熱身訓練,雖然大家只練了一天就要飛來台灣,但是坎諾和葛蘭德森等球星,不但揮棒的身手十分流暢,而且經常把球轟出全壘打牆,可見為了這次的台灣行,每一個人在球季結束後,都持續在進行自主訓練,維持比賽的球感。 

大聯盟明星隊除了要體驗台灣的棒球文化,也保證會與中華隊帶來五場高水準的比賽,這支隊伍的身價,也創下台灣運動史的新紀錄,年薪1千萬美金的坎諾,是陣中薪水最高的球員,整支明星隊的總薪資高達5千多萬美元,約合新台幣15億。 

130567194.jpg

大聯盟明星隊預計在30號下午4點抵達桃園機場,並且在晚上7點舉辦訪台紀者會,包括新北市長朱立倫、台中市長胡志強以及高雄市長陳菊都會到場參加,這次長達一個星期的台灣行,大聯盟明星隊除了要打5場比賽,更有棒球營、簽名會、探訪孤兒院等活動,這將是宛如棒球嘉年華的台灣季後賽。

延伸閱讀

[新聞] 大聯盟明星隊 週日下午抵台 行程滿檔

[新聞] 坎諾攻守俱佳 明星隊掛頭牌

[新聞] 建仔最資深 帶領中華隊向前衝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