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昇LPGA台灣錦標賽,這個星期四就要正式登場,台灣的世界球后曾雅妮,今天在賽前記者會表示,能在自己的國家參加世界頂尖的比賽,終於完成他長久以來的夢想,而這次為了在比賽場地升上我國的國旗,主辦的揚昇球場付出高達7億的權利金。

2011Wegmans LPGA 曾雅妮奪冠之路Day4 (1).jpg

特別選擇101大樓為背景,曾雅妮和世界名第二的挪威球員派特森,以及韓國小可愛崔羅蓮,一起把玩霹靂布袋戲,和台灣以及各國媒體見面,就是希望展現台灣特色,藉著這次LPGA的比賽行銷國際。

第一次在家鄉打LPGA,對曾雅妮而言意義重大,他更希望能留下冠軍盃。

曾雅妮的表現備受國人期待,他的藝人好友SHE的Ella,也戴著墨鏡低調現身記者會現場,不過被眼尖的媒體發現之後,Ella和經紀人就立刻快閃離開。

LPGA的比賽原本受到奧會模式的限制,台灣只能升梅花旗,但主辦的揚昇球場要求,在台灣土地上辦比賽,就一定要升上自己的國旗,為了這個堅持,揚昇球場付出高達7億台幣的權利金。

總獎金200萬美元的LPGA台灣錦標賽,20日這個星期四開始,將在桃園揚昇球場進行4天的比賽,一共有90位世界好手參加。(民視新聞 陳建君 楊昭庭 李健成 台北報導)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