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灣賽本週四即將登場,少數提前抵台的球員,星期一開始就可以在球場自由練習,熟悉場地,同時為了準備這項超級盛會,從主辦到轉播各單位是全面動員,有信心要讓台灣的球迷,看到世界最高水準的高爾夫賽事。

雖然大部份的球員,晚間會搭同一班機抵達,但仍舊有少數沒有參加馬來西亞賽程的球員,提前到球場報到,並且隨即展開練習,做出準備,而為了讓球迷看到最高水準的高球賽事,國外擁有豐富經驗的轉播團隊也己經全面進駐,搭配國內最高水準的高畫質轉播設備,上字的、拍攝的加上製作中心,各個單位分工合作,要帶給觀眾高品質的高爾夫轉播。

當然每一洞的高台、觀眾看台也都在進行最後的架設工程,特別的是為了符合LPGA的轉播要求,贊助商還罕見的安排了行動維修車,屆時提供給參賽選手,如果球桿有損壞等等的問題,現場立馬就可以處理。

另外為了服務球迷,桃園縣警局連派出所都準備好了,不但民眾有問題馬上搞定,球場下的主要路段全面交通監控,盡量方便球迷到現場看球,一起見證台灣史上最大的高爾夫盛會。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