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World-Series.jpg

2011 MLB世界大賽在台灣時間10/20(四)開打,一邊是攻擊火力旺盛的德州遊騎兵隊出戰一路從外卡殺進總冠軍的聖路易紅雀隊,現階段已經無法用數據精確的分析戰況,投手、打擊雙方都已調整到最好的狀態,戰火即將展開,參加MLB世界大賽的預測活動,聲援支持的球隊,幸運兒就有機會得到總價值上萬元的好禮唷!



若你喜歡運動邦小編分享的這篇好康文章,歡迎球迷們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分享給更多球迷朋友們吧~ 你們貼心的舉手之勞,小編會很開心的!

《活動辦法》

<1>登入後用針對以下 6個單選題「圈選」和「填寫」1個問答題並送出迴響,才算完成預測。

<2>預測截止時間:10/22(六) 23:59 止。

<3>記得幫「運動邦臉書粉絲團」按個「讚」才具備得獎資格。(若沒有臉書帳號只有噗浪帳號者,請加運動邦的PLURK噗浪粉絲喔~)



註:請一定要利用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之一來參加留言,並請大家按個「讚」加入運動邦FB粉絲團,好讓小編能確認留言者身分並通知得獎,謝謝。




得獎名單:

頭獎:楊致遠、coke750101

二獎:Horezs Huang、泰迪熊、pennn(黑貓)、cindy8888tw、m2460i(咩咩)


三獎:charles1012、tigerking、rockzero、redsniper、蔡雄竹、陳擷元、陳鏡仰、ck1523100、shemyoung、張小利、蕭廉達、黃韜、goaltaiwan、scorpian、31miller、martintsai0920、鄭丞軒、Yamsun Wang、吳佩芬、林予涵

※請在得獎公佈一週內,於本文底下回覆悄悄話告知您的(姓名 / 地址 / e-mail / 臉書暱稱)以便我們進行贈品寄送作業,若逾期您的得獎資格將會被取消,還請多配合,謝謝。



《獎項》

頭獎冠軍賽達人獎 2名 
送球棒一支+打擊手套一組+打擊貴賓券一張
(問卷猜對題數最多者隨機選取)

二獎MVP獎 5名 
送打擊手套一組+打擊貴賓券一張
(問答題猜對者隨機選取)

三獎最佳觀眾獎 20名 
送打擊貴賓券一張
(隨機選取參加活動的網友)


特別感謝:

大魯閣logo.jpg

【註】
cresco楓竹合成棒球棒 定價2,380元
ZD7D0926.jpg  
cresco 打擊手套(雙) 定價1,380元 
hand.jpg  
大魯閣貴賓券 價值200元
02.jpg  

《獎項領取》

三獎的得獎者,貴賓券將會直接寄送聯絡地址。頭獎跟二獎的得獎者,在收到寄送的貴賓券後,內會附有球棒或打擊手套的兌換券,請逕自到全省的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兌換。 場館資訊請見此


《問卷題目》

(1) 世界大賽冠軍隊為哪一支球隊?[1]

      [1] 紅雀 [2] 遊騎兵


(2) 冠軍隊會以幾勝幾敗勝出?[4]

      [1] 4勝0敗 [2] 4勝1敗 [3] 4勝2敗 [4] 4勝3敗


(3) 兩隊共會敲出幾支全壘打?[4]

      [1] 0~5 [2] 6~10 [3] 11~15 [4] 16以上


(TEX)9支 + (STL)8支 = 17支

(4) 世界大賽,哪一支球隊總得分會比較多? [1]

      [1] 紅雀 [2] 遊騎兵


TEX:2+2+7+4+4+9+2=30 < STL:3+1+16+0+2+10+6=38

(5) 世界大賽,哪一支球隊失誤數會比較少? [1]

      [1] 紅雀 [2] 遊騎兵


TEX:0+1+3+0+2+2+0=7 < STL:0+1+0+0+1+3+1=6

(6) 世界大賽,哪一支球隊安打數會比較多? [2]

      [1] 紅雀 [2] 遊騎兵


TEX:6+5+13+6+9+15+6=60 > STL:6+6+15+2+7+13+7=56

(7) 請寫下世界大賽的MVP人選的隊伍及名字?紅雀隊 David Freese

※投完票時,大家可以點投票系統底下的[觀看結果],看看目前球迷們的投票選擇比例喔!(因投票數眾多,點選後請稍待片刻等統計圖表跑出)

註:題目4.5.6若對戰成績兩隊相同,選擇紅雀或遊騎兵的選項都算正確答案。

準備回答問題拿萬元好禮了嗎?[快點此參加預測活動]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