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19日投出奪下本季個人第三勝,他在賽後接受專訪時表示,教練在賽前都會叮嚀他相信自己的球路,這次他終於找到這種感覺和自信心,華府當地的台灣僑胞見證王建民優異的表現,讓他們相當地感動和驕傲。



王建民久違了超過一個月,終於再度贏得了勝投,能夠有好表現,教練團給予的勤前教育,很有幫助,這場比賽王建民投到6.2局,也寫下了復出以來,單場最多的投球局數,王建民在滿意之餘,也明白國聯跟美聯,當投手的不同所在。

王建民對馬林魚 20110919第三勝.jpg

王建民拿勝投,舉國歡騰,王葛格雖然還不知道明年去何處,但首選一定是國民軍,華府的僑胞跟留學生能夠親眼見到王建民拿勝投,更是無比興奮。

只要王建民出賽,國民球場就會出現國旗飛揚的景觀,因為王的魅力凡人無法擋,用力的吶喊,讓他有更大的動力,一場一場的贏下去。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