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有一天等到你的愛老虎油,靠著Doug Fister不思議好投,以及Don Kelly又安打又開轟的進帳2分打點貢獻下,帶著3:1的領先進入到9局下半,今年出馬萬無一失,跨季連47場救援成功,寫下老虎隊史紀錄的Valverde,再次關燈關門,鎖上大鎖。

老虎終結者 Jose Valverde

老虎超速封王,成為今年第一支奪下分區冠軍的勁旅,這是老虎隊史久違24年來的第一座分區冠軍,也是自從1994年大聯盟改制成3個分區後,老虎第一次在中區稱王。

老虎隊17年來首度中區封王
<王牌投手 Justin Verlander 居功厥偉!!>

66歲的老教頭Jim Leyland眼眶含淚的跟子弟兵一一擁抱,這一次他們有機會報2006年世界大賽失利的仇,瞄準隊史久違27年的世界冠軍。

老虎總教練 Jim Leyland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