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今年第十場先發,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一凌晨對上馬林魚,馬林魚的近況並不理想,在國聯東區墊底,加上團隊投打戰力都在國聯排名中後段,王建民只要有正常演出,將有機會挑戰本季第3勝。

王建民對道奇 六局失四分無關勝敗 20110908

儘管王建民連續五場先發都沒有拿下勝投,但每一場比賽都有進步確是不爭的事實,國民總教練Johnson對王建民的表現也十分看好,將讓王建民在國民對馬林魚第3戰登板先發。

馬林魚目前是國聯東區墊底的球隊,團隊成績從打擊率,全壘打,得分到投手防禦率,都在國聯16隊中排名在中後段,而馬林魚的幾名主力打者以右打者居多,這對王建民來說是個利多,王建民要提防的中心打者包括Stanton,Morrison和Sanchez都是全壘打好手,三人總共打出70發全壘打,一但王建民拿手的伸卡球維持以往水準,還是可以有效封鎖馬林魚的長程炮火。

王建民生涯曾經對馬林魚先發過一場,主投7局失掉4分拿下勝投,不過那已經是2006年6月份的事,9月19日凌晨1點30分,王建民相隔5年後再戰馬林魚,歡迎球迷準備好咖啡和零食,重現那些年,我們一起熬夜看建民的日子。

那些年,我們一起熬夜看建仔

要看更多王建民請至

運動邦 - 棒球 - 王建民專欄

運動邦小編相簿 - 王建民 2011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