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所屬的國民隊,最近打出一波相當優異的戰績,16日國民隊繼續在客場出戰大都會,國民隊在比賽後段火力大爆發,最後以10:1橫掃大都會,國民隊奪下最近的五連勝,戰績一舉提升到國聯東區的第三名。

124774863.jpg

國民隊菜鳥投手米隆,大聯盟生涯第三場先發,大都會一開賽就沒人出局攻佔一二壘,米隆面對失分的大危機,他臨危不亂自己先策動一次雙殺,接著用這顆變速球度過難關,這是米隆整場比賽最大的亂流,過了這一關,米隆也愈投愈有信心,他主投5.2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唯一丟掉的分數,還是後援投手沒守住戰局的結果。

菜鳥投手表現精彩,國民隊也打得相當出色,尤其開路先鋒戴斯蒙,全場六打數五安打,個人貢獻三分打點,將第一棒的角色發揮地淋漓盡致,國民隊在前七局只以3:1領先,但最後兩局卻火力大爆發,一口氣連攻7分,最後國民隊就以10:1在客場橫掃大都會,上一次國民隊以四戰全勝的戰績擊倒對手,已經是2009年的事情,國民隊菜鳥米隆順利拿下大聯盟生涯的第一勝。

至於國民隊則勇奪最近的五連勝,戰績也一舉超越大都會,躍居國聯東區的第三名,最近的好成績,也讓國民隊看到明年的希望,球團高層已經誇口要爭奪明年的分區冠軍,甚至放眼世界大賽。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民隊 MLB 大聯盟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