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建民本季第八場先發面對道奇隊,昨日因雨遇到延賽後,可惜沒能再度遇雨則發拿下勝投,最後以「無關勝敗」收場。投六局,丟4分(都責失),防禦率升高至4.43,被敲7支安打,用球數80球(好球數53球),滾飛出局比10-2,三振3次,無保送,最快球速93英里。雖然郭泓志也在五局下臨危受命出場,締造兩大台灣強投同場較勁的難得畫面,但可惜投一人次就被換下場了,最後兩人都無關勝敗收場。

124106947.jpg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道奇 2 0 2 0 0 0 0 0 3 7 11 0
國民 0 0 4 0 0 0 0 0 0 4 5 0

先發名單.png


一局上道奇隊進攻 道奇2:0國民

第一棒Gordon:中外野滾地安打,一開始就讓快腿上壘,感覺不太妙。

第二棒Loney:中外野深遠的場地二壘安打,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失分危機出現... 

第三棒Kemp: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夾殺出局,再跑啊你!一出局,二、三壘有人,危機仍在。

第四棒Rivera: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兩分打點,可惜,還是丟分了,一出局,二壘有人。道奇 2-0 領先。

第五棒Miles:投手正面滾地球,輕鬆刺殺,兩出局,三壘有人。

第六棒Sands: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沒關係,比賽才剛開始,建仔後面能穩下來的話還是大有可為的!>

[王建民第一局完整投球影片]

一局下國民隊進攻 道奇2:0國民

第一棒Desmond:投手正面滾地球遭刺殺,一出局。

第二棒Lombardozzi:一壘方向強勁平飛球遭接殺,可惜了,兩出局。

第三棒Zimmerman: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三個打者球都沒飛出內野... 馬上三上三下也太不給力了啦!>



124106941.jpg

二局上道奇隊進攻 道奇2:0國民

第七棒Barajas: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一出局。

第八棒Sellers:三壘方向平飛球遭到接殺,兩出局。

第九棒Billingsley:投手揮棒落空遭到三振是最基本的啊!三出局。

<建仔面對七八九棒回敬對手個三上三下,讓自己漸漸穩下來也不錯!>

[王建民第二局完整投球影片]

二局下國民隊進攻 道奇2:0國民

第四棒Morse:獲得四壞球保送。好的開始!

第五棒Werth:右外野深遠飛球在全壘打牆前遭到接殺,好可惜不是追平比分的兩分砲,逆風也太強了吧。一出局。

第六棒Ankiel:揮棒落空遭到三振,兩出局。

第七棒Marrero:獲得四壞球保送,兩出局,一、二壘有人。

第八棒Ramos:獲得四壞球保送,兩出局,滿壘。就是準備要來對付王建民...

第九棒王建民:揮棒落空遭到三振留下滿壘殘壘,可惜沒能適時敲出生涯第一支安打來幫自己打回分數,三出局。

< 小王的打擊...  > 



124106948.jpg

三局上道奇隊進攻 道奇4:0國民

第一棒Gordon:右外野平飛安打,又是一開始就讓快腿上壘,感覺又不妙了。

第二棒Loney:右外野平飛安打,跟第一局一樣,這兩個打者真是重傷害啊!一、三壘有人。

第三棒Kemp:三壘方向滾地球,三壘手美技守備將跑者殺在本壘前,這是直接在重演第一局的劇本嗎?一出局,一、二壘有人。

第四棒Rivera:越過左外野手頭頂的二壘安打,兩分打點,今天他已經貢獻四分打點了。挖哩勒,左外野手的判斷是在搞笑嗎?這下虧大了。一出局,二壘有人。道奇 4-0 領先。

第五棒Miles: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兩出局,二、三壘有人。

第六棒Sands: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三出局。

< 簡直是拷貝第一局的劇本,今天小王的命運看起來不太妙了... >

[王建民第三局完整投球影片]

三局下國民隊進攻 道奇4:4國民

第一棒Desmond:右外野平飛安打,國民隊這場的第一支安打終於來啦!

第二棒Lombardozzi: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一出局,二壘有人。

第三棒Zimmerman:右外野平飛二壘安打,一分打點,二壘有人,要反攻啦~~~ 國民 1-4 落後。

第四棒Morse:左外野平飛二壘安打,一分打點,這還差不多,算是將功折罪啦!還是二壘有人。國民 2-4 落後。

第五棒Werth:左外野兩分全壘打!兩分打點。國民隊一口氣追平比數啦~~~~ 國民 4-4 道奇,比賽重回原點。

第六棒Ankiel:右外野邊線的落地巧妙二壘安打。一出局,二壘有人。

※道奇隊不得不喊暫停,把先發投手Billingsley換下場囉!

第七棒Marrero: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兩出局,三壘有人。

第八棒Ramos:二壘後方飛球遭到接殺,兩位守備員撞在一起,真可惜沒把球給一舉撞掉,三出局。

< 比賽又重頭開始啦!今天隊友打擊有爭氣了,希望建仔能穩住!>



四局上道奇隊進攻 道奇4:4國民

第七棒Barajas:中外野方向飛球遭到接殺,一出局。

第八棒Sellers: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兩出局。

第九棒Lindblom:沒錯,投手揮棒落空遭到三振是最基本的,三出局。

<建仔面對七八九棒再度讓對手三上三下,希望第五局也能這樣啊!>

[王建民第四局完整投球影片]

四局下國民隊進攻 道奇4:4國民

第九棒王建民:沒揮棒拿香遭到三振,一出局。

第一棒Desmond: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兩出局。

第二棒Lombardozzi: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三出局。

< 怎麼隊友也跟著冷卻下來了 XD>

 


 

五局上道奇隊進攻 道奇4:4國民

第一棒Gordon:中間方向強勁穿越安打,又是一開始讓快腿上壘,今天被他敲三支安打了。

※ 跑者盜二壘被逮到啦!再跑啊你!那麼辛苦幹甚麼呢?捕手這球傳得漂亮!一出局。

第二棒Loney: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兩出局。

第三棒Kemp: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三出局。

< 建仔終於安然度過單數局啦!投完五局,丟4分,目前用球數73球,滾飛出局比8-2,三振2次,無保送,最快球速93英里。就看隊友們的火力能否再支援一下了!>

[王建民第五局完整投球影片]

五局下國民隊進攻 道奇4:4國民

第三棒Zimmerman: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一出局。

第四棒Morse:獲得四壞球保送

第五棒Werth:右外野打在牆上的深遠二壘安打,靠!不是,是個打在牆上反彈被接住的飛球接殺,裁判你有沒有睜開眼啊!嚴重誤判啊!!!!!Werth 抗議無效整個悶掉,兩出局,一壘有人。

Jayson Werth.jpg

※道奇隊換投手,郭泓志登板啦!台灣兩大巨投同場較勁。希望不要一個人拿勝投,另一個就吞敗投啊!

郭泓志.jpg

第六棒代打Gomes:獲得四壞球保送。兩出局,一、二壘有人。

※道奇隊再度換投手,郭泓志換下場了... 總教練你也太沒耐性了吧...

第七棒Marrero:遭到三振,三出局。

< 可惜了,大好攻勢卻被一個誤判給搞砸了... >

 


 

六局上道奇隊進攻 道奇4:4國民

第四棒Rivera:揮棒落空遭到三振,77英里變化幅度相當大的曲球!建仔這球有夠殺的!一出局。

第五棒Miles:一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兩出局。

第六棒Sands: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三出局。

< 建仔今天偶數局都能讓對方三上三下,不錯喔!目前投完六局僅用了80球。>

[王建民第六局完整投球影片]

六局下國民隊進攻 道奇4:4國民

第八棒Ramos:二壘上空小飛球遭到接殺,一出局。

※王建民被換下場了... 

第九棒代打Nix:游擊方向的小飛球遭到接殺,兩出局。結果論來看換代打沒有比較好啊! 可惜了,後面回穩的建仔應該還可以繼續投下去的說。

第一棒Desmond: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三出局。

< 可惜了,建仔今天以「無關勝敗」收場。投六局,丟4分(都責失),防禦率升高至4.43,被敲7支安打,用球數80球(好球數53球),滾飛出局比10-2,三振3次,無保送,最快球速93英里。>

<王建民今天的投球進壘點內容>

王建民第八場先發對道奇 投球內容進壘點.png


 

七局上道奇隊進攻 道奇4:4國民

※國民更換投手,Todd Coffey接替王建民。

第七棒Barajas: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一出局。

第八棒Sellers: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兩出局。

第九棒Gwynn:左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三出局。

七局下國民隊進攻 道奇4:4國民

第二棒Lombardozzi: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出局。

第三棒Zimmerman:揮棒落空遭到三振,兩出局。

第四棒Morse:游擊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三出局。

 


 

八局上道奇隊進攻 道奇4:4國民

※國民更換投手,Tyler Clippard 接替 Todd Coffey。

第一棒Gordon: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一出局。

第二棒代打Carroll:右外野飛球遭到接殺,兩出局。

第三棒Kemp:三壘方向強勁滾地球穿越安打

第四棒Rivera: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出局。

<希望待會國民隊能打下分數,然後九局上順利關門贏球,請不要歹戲拖棚,好讓小編早早來去睡覺啦!>

八局下國民隊進攻 道奇4:4國民

第五棒Werth:獲得四壞球保送

第六棒代打Gomes: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下了個打帶跑戰術沒能成功可惜了。一出局,一壘有人。

第七棒Marrero: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兩出局,跑者上二壘。

第八棒Ramos: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三出局。

 


 

九局上道奇隊進攻 道奇7:4國民

※國民更換投手,守護神 Drew Storen 接替 Tyler Clippard。

第五棒Miles:界外球遭到接殺,一出局。捕手丟面具剛好被主審接起來,主審還蠻貼心的嘛~ XD

第六棒Sands:觸身球保送上壘

第七棒Barajas:左外野邊線穿越安打,一出局,一、二壘有人。

第八棒代打Oeltjen:揮棒落空遭到三振,兩出局。

第九棒Gwynn:右外野深遠二壘安打,兩分打點,終於打破僵局,道奇 6-4 國民

第一棒Gordon:中間方向平飛安打,一分打點,繼續擴大領先優勢,道奇 7-4 國民

第二棒Carroll:連續四個壞球獲得保送上壘,一、二壘有人。

※國民更換投手,Collin Balester 接替 Storen。

第三棒Kemp:又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三出局。

九局下國民隊進攻 道奇7:4國民

第九棒代打Cora:揮棒落空遭到三振,一出局。

第一棒Desmond:二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兩出局。

第二棒Lombardozzi:中外野飛球遭到接殺,三出局。

<比賽結束,真是令人遺憾的一場比賽。>


[延伸閱讀]

建仔「首局恐慌症」又發作 6局丟4分無關勝敗

袁定文專欄》首局掉分症再犯 王建民無關勝負

◎運動愛打屁》趙大MLB-左右護法同場競技 王郭各有優缺點

9/9王建民先發第八戰(VS 道奇) 10大問題猜一猜 (看你猜對了幾題?)

王建民桌布分享《那些年,我們一起熬夜看建仔》

今日王建民表現評析(2011.09.09) 懼怕左打專剋右打

◎欲看更多王建民文章歡迎至運動邦-棒球-王建民專欄


如果你覺得這篇文章很用心,歡迎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的塗鴉牆給更多球迷朋友喔!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