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總是會看到不少針對電影海報作KUSO改編的作品,目前最夯的國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無庸置疑它們的海報自然而然也成了最常被拿來修改的題材,像是某知名飲料店、民進黨天王,都曾出現在海報裡,既然《那些年》議題正夯,小編前陣子也因應時勢辦了一個《那些年,我們一起支持的盧彥勳》紀念公仔贈獎活動。但講到支持的運動選手,怎麼能少得了當初那兩年固定帶領著我們「熬一休四」的王建民呢?所以,這次小編要來分享的桌布就是:

《那些年,我們一起熬夜看建仔》

那些年,我們一起熬夜看建仔

(點圖可連去相簿抓大張原始圖,記得要點右上角的「原始圖」按鈕~)

裡面的組成元素,小編蒐集幾個建仔生涯的關鍵戰役,從大聯盟初登板、首勝、首度完封勝、19勝亞洲勝投王、季後賽首勝、7.1局完全比賽、單場10K、美聯球隊通殺勝、對紅襪7局1安打、連續兩年19勝,在無數個王建民出賽的日子,大家都相約而同在深夜一起爆肝看轉播、吃宵夜,犧牲了彼此的健康與體態,就為了能一起感受與分享他的榮耀時刻。

雖然後來他受傷歷經了漫長的復健歲月,但他始終沒有放棄,而這兩年期間,也算是很貼心的讓大家不用常熬夜,可以把肝給養好期待他復出之日。一直到了今年八月復出的第三戰,他終於復出拿下久違的勝利,這一切的一切,你是不是也歷歷在目、難以忘懷呢?

建仔沒有令人著迷的小馬尾,但是他有令打者失魂的伸卡球!

那些年,我們一起熬夜看建仔!


也歡迎球迷們點此將這篇文章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讓更多球迷們一起重溫熬夜看建仔的美好時光!最後也別忘了順便去參加建仔第七戰的預測活動喔!
【活動】9/2王建民先發第七戰(VS 勇士) 10大問題猜一猜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