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國民隊喻為救世主的選秀狀元史特拉斯堡,去年接受手肘韌帶重建手術,經過一年的休養,終於要重返大聯盟了,國民隊宣佈,史特拉斯堡將在台灣時間7日,在國民隊主場先發出戰道奇隊。

Stephen Strasburg.jpg

去年美國球迷爭相恐後的進場,就是為了超新星Strasburg,如今經過了整整12個月的等待,這位K不停的國民救世主,真的回來啦!

<去年天才小史大聯盟初登板就送上14K的精彩片段>

 

國民隊總教練強森31日證實,史特拉斯堡將在台北時間,9月7日星期三的上午,主場跟道奇隊的比賽裡登板先發,一如預期的重返大聯盟,由於2日Strasburg在3A還要投一場復健賽,而當天正好是王建民先發的時間,因此同樣要休息四天的考量下,國民隊還是以救世主為重,排定他在週三復出大聯盟,因此王建民的先發也將要順延一天,變8日對道奇第三戰的時候再登板先發。

除了兩張王牌接力上陣外,國民對道奇,有可能還要跟郭泓志碰頭,雖然小小郭就算有上場,也應該是在比賽的後半段,但是只要能夠同場較勁,不管是跟Strasburg還是王建民,都會是讓棒球迷期待的事情。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