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想要直接擁有這支盧彥勳紀念公仔,歡迎上拉手網
點此購買「盧彥勳紀念公仔 + 盧彥勳紀念郵票」組合

原價$1860,只要 $1499 就讓你帶回家 !

===============================================

網壇每年度四大滿貫賽的最後一項重頭戲:美國網球公開賽(U.S. Open),8/29就要開打啦!咱們的台灣一哥-盧彥勳,目前他也正在全力備戰中,期盼能在美網突破個人紀錄再創佳績(他曾於2008年美網闖進男單第二輪,今年第一輪將碰上稍早溫布敦闖進四強的高手Tsonga)。既然最近國片正夯,小編就用個電影梗來當活動標題「那些年,我們一起支持的盧彥勳」,這次我們要送出的活動贈品是... 登登登登!

「盧彥勳 2010溫布敦八強紀念公仔」

盧彥勳公仔站在痞客邦LOGO對話框的前面,背後打著spotlight 燈光聚焦,看他以招牌動作手指比著上天感謝上帝感謝老爸,這個勝利者的pose,就是一整個帥到滿了!看了是不是也很想在家裡擺一支來放呢?

盧彥勳 溫布敦八強紀念公仔 @ 痞客邦

來個臉部特寫照

盧彥勳 溫布敦八強紀念公仔 @ 痞客邦

我想應該不少人跟著小編一樣,當初曾在電視機前(或電腦前)鎖定盧彥勳的賽事直播,尤其是2010年6月28日那場溫布敦16強的經典戰役!

102498010.jpg

盧彥勳在2010年溫布頓網球錦標賽男單16強戰中,與第五種子羅迪克鏖戰4小時36分鐘,最終在決勝盤第十六局擊敗這位2009年的溫布敦亞軍,以4–6、7-6(3)、7–6(4)、6(5)–7、9–7勝出,闖進男子單打八強。這場與羅迪克的五盤大戰,一場震撼全世界、感動全台灣的比賽,也被ATP官網選為該年度最爆冷門的比賽。來回味當時令人感動的精彩一刻!怎麼反覆看都不會膩的一個時刻!

102497970.jpg

盧彥勳 溫布敦八強紀念公仔 @ 痞客邦

想把這支紀念公仔帶回家嗎?很簡單,快來參加以下的活動。

 

活動獎項

「盧彥勳 2010溫布敦八強紀念公仔」 共5個名額

※ 以上紀念公仔贈品感謝盧彥勳經紀人-盧威儒贊助提供。

 

活動內容

盧彥勳以「堅持」到底的精神奮戰不懈,闖進職業網壇後歷經十年終於開花結果,一度登上了亞洲網壇球王。看完盧彥勳相信自己、永不放棄的拼戰精神而深受感動的你,在你的現實生活裡,是如何堅持自己的夢想,努力一步步的向前邁進呢?

請寫下<1>「盧彥勳對我的影響...」以及在最後一段寫下<2>「祝福盧彥勳打出佳績的鼓勵話語」,就有機會抽「盧彥勳 2010溫布敦八強紀念公仔」。


活動期間

8/24 ~ 9/7 23:59


活動辦法

1. 登入facebook帳號,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與「盧彥勳粉絲團」。

2. 登入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 等任一帳號,於本文章下方用迴響方式,回答<1>「盧彥勳對我的影響...」與<2>「祝福盧彥勳在美網打出佳績的鼓勵話語(字數請盡量控制在300字內,由站方評選)

(註:雖然活動限定是300字,但想要長篇大論、一吐心中熱血的球迷們,就盡情發揮吧,表達你對盧彥勳的支持!)

3. 點此將活動訊息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請固定至少放入「盧彥勳加油!謝謝你讓我...」等字串,讓更多親朋好友一起來為盧彥勳加油!才算完成活動。

4. 站方將針對分享的迴響內容擇優刊登在運動邦上,供球迷網友們瀏覽閱讀。

 

評選辦法

1. 加入運動邦與盧彥勳的臉書粉絲團始具得獎資格。

2. 投稿內容請切合此次徵文主題,並且勿出現人身攻擊、謾罵及毀謗…等,違者一律刪文處理。


領獎方式

1. 主辦單位將於9/9 於此活動文公布得獎者。

2. 請於活動公佈後,得獎者請在一週內於本文底下回覆悄悄話,告知您的 姓名 / 地址 / e-mail / 臉書個人名稱,以便我們進行身分確認與後續的贈品寄送作業,若逾期您的得獎資格將會取消,還請多多配合,謝謝。

 

<痞客邦與大家一起為盧彥勳加油!>

盧彥勳 溫布敦八強紀念公仔 @ 痞客邦

 

※登登登!得獎公告~※

盧彥勳 溫布敦八強紀念公仔 @ 痞客邦

 

得獎名單: 林思誼、vaderisme、ttony1219tw、fuchung、 Ian Hsia

 

再次提醒!

恭喜以上五位幸運的得獎者!
請在得獎公佈一週內,於本文底下回覆悄悄話告知您的
姓名 / 地址 / e-mail / 臉書暱稱
以便我們進行贈品寄送作業,若逾期您的得獎資格將會被取消,還請多配合,謝謝。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