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各位熱愛NBA的運動邦邦民們,好康又來囉!

2010-11球季以優異表現成為NBA史上最年輕年度MVP的芝加哥公牛球星Derrick Rose,即將在8月27-28日首度造訪台灣,在28日當天更有一場「adidas Rose球迷見面會」,Derrick Rose將親自和球迷分享他的MVP心路歷程。沒有門票又很想近距離感受Derrick Rose丰采的球迷,千萬得把握僅有機會,趕快過來搶好康囉!

adidas_Rose Taiwan Tour_KV_lowres  - RBC.jpg

【得獎名單】

Shawn Du、allen2548、陳履安、oktiger、allentw25

活動獎項:

「adidas Rose球迷見面會」門票 :共5個名額

活動地點:

台大綜合體育館1F

活動內容:

請寫下「adidas簽約巨星Derrick Rose在我心目中是什麼樣的球員?」,就有機會抽「adidas Rose球迷見面會」門票!

活動期間:

8/19 ~ 8/24 23:59

活動辦法:

1. 登入facebook帳號,點個「讚」加入「運動邦粉絲團」。

2. 登入痞客邦/Facebook/Yahoo/Google/MSN Live等五種帳號,並於本文章下方用迴響方式,回答「adidas簽約巨星Derrick Rose在你心目中是什麼樣的球員?」,即完成本次活動!(字數在200字內,由站方評選)

(註:雖然活動限定是200字,但想要長篇大論、一吐心中熱血的球迷們,就盡情發揮吧,展現你對D.Rose的熱情,千萬不要太快Hold住!)

3. 點此將活動訊息分享至FB個人塗鴉牆

4. 站方將針對分享的迴響內容擇優刊登在運動邦上,供球迷網友們瀏覽閱讀。

Rose.jpg

評選辦法:

1. 加入運動邦臉書粉絲團始具得獎資格。

2. 投稿內容請切合此次徵文主題,並且勿出現人身攻擊、謾罵及毀謗…等。

領獎方式:

1. 主辦單位將於8/25 12:00公布得獎者。

2. 請於活動公佈後,本人攜帶身分證件,於8/25上班時間(下午14:00-18:00)、8/26上班時間(上午10:00-18:00)親至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49號3樓)領取。

  

更多adidas Rose台灣行相關資訊,

請至adidas Basketball TW Facebook 官方粉絲頁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