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之光王建民,台灣時間22日凌晨1點半,將展開第五場先發,他將面對大聯盟戰績最好的費城人隊,王建民今天照例進牛棚練投,狀況相當優異,經過四場比賽的考驗,王建民民對自己愈來愈有信心,希望能繼續幫球隊贏球。

王建民復出第二戰對勇士 20110803 (10).jpg  

再等個幾天,就是例行性的挺王運動時間,為了做好準備,王建民積極的練身體,就是要對付Roy Halladay這一位強敵,王建民從例行的傳接球做熱身,跟著便進到牛棚,在投手教練的觀看下進行練投,最重要的就是手沒事,狀況良好。

費城人戰績高居全聯盟第一,同時又擁有Utley、Ryan Howard、Ibanez等等強力的左打部隊,所以對王建民來說,絕對是復出後最大的一次考驗,能過這一關,接下來就穩當了。所以投手教練隨時指導,不管是抬腿還是揮手,立刻修正調到最好,球要練,棒子也要揮,來到國聯打擊機會變多,除了必要的自殺式犧牲外,有空檔王建民還是要尋求大聯盟的首安出現,趕快練一練,棒打Halladay就是個好機會。

另外國民隊19日將士用命,3:1打敗紅人,先發投手Jordan Zimmermann雖然奪下勝投,但是這場投了5.2局,本季局數已來到156.1局,因此如果國民隊嚴守他全年160局規定的話,下一次上場,Zimmermann就算先發,也只能投3.2局。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