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即將滿41歲的雙城隊老將湯米,16日在出戰老虎隊,敲出單場雙響砲,一舉創下生涯600轟的里程碑,這也是大聯盟百年歷史上,第8個達成這項紀錄的球員。

Jim Thome 600轟.jpg

還差2支全壘打,就要創下600轟的里程碑,有人在這個時候,遲遲打不出來,但Jim Thome沒有讓大家等太久,Jim Thome先轟出生涯第599支全壘打,這時全場的焦點,已經不在比賽的勝敗上,而是他何時能敲出第600支全壘打。

對戰的老虎隊,果然是Jim Thome最好的朋友,因為他21年的大聯盟生涯,對老虎隊的全壘打產量最多。

  

七局上半,Jim Thome立刻寫下大聯盟的里程碑,Jim Thome單場雙響砲,成為大聯盟百年歷史上,第8位完成600轟紀錄的球員,滿場球迷起立致敬,雙城隊所有隊友也聚集在本壘板前,與Jim Thome擁抱道賀,他的太太孩子也來到球場,分享這個光榮時刻。

Jim Thome生涯效力過印地安人,費城人,白襪等球隊,去年轉戰來到雙城,他的600轟,也為自己預約了棒球名人堂的席位。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