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費城人球場大雨,讓王建民的第四場先發,延到台灣時間17日週三上午登場,這次王建民的對手換成辛辛那提紅人隊,紅人隊的全壘打數量高居國聯第一,先發投手李克還是超級菜鳥,週三上午7點,王建民將力抗強敵挑戰第二勝。

王建民復出第二戰對勇士 20110803 (02).jpg  

今年看王建民,好事總是多磨,原本週一要投的球,又遇到下雨而延後,不過有了先前對小熊的成功例子,多休兩天,對王建民來說,或許更容易拿勝投,星期三上午王建民要在國民隊主場,先發迎戰紅人隊。

過去因為在洋基,所以阿民還沒有跟紅人隊交手的紀錄,就連現在紅人隊的打擊陣容,一共也只有四名球員,跟王建民有碰過頭,分別是Jeremy Hermida、Ramon Hernandez,Renteria跟Scott Rolen,四個人以Hermida三次打擊打了兩支安打成績最佳,其它的也都有在三成的打擊率,雖然打數不多,但是王建民還是得小心應對,穩定控球應是首要課題。

至於紅人強出投的,是年僅23歲的一年級生Mike Leake,個頭不算特別高大,但是變化球飄飄盪盪,投起來還頗有費城人三號王牌Roy Oswalt的感覺,今年到目前也拿到了十勝,成績已經超越了去年,這一季雖然還沒跟國民交過手,但去年碰頭兩次,都只有丟掉一分拿到勝投,所以王建民還要期望隊友加加油,多打些分數進來相挺才行。

Mike Leake.jpg  

讓球迷覺得又刺激、又害怕、又興奮、又快樂、又幸福的17日週三上午7點,一起幫王建民加油。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