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33.JPG

今日「Nike LeBron James用運動追逐夢想 Just Do It記者會」上,LeBron分享他如何用運動追逐夢想的心路歷程。他更與昨日訓練的U19代表隊親切互動,贈送一雙親筆簽名的Ambassador IV籃球鞋給U19代表隊,期許更多台灣年輕朋友一同體驗Nike「Just Do It」的運動精神,用運動追逐夢想,全力以赴。

DSC_6107.jpg

在兩天的公開行程中,LeBron James除了擔任「Nike Just Do It 籃球訓練營」總教頭,親自指導伊甸基金會小朋友及U19國家代表隊籃球技巧之外,今日下午更參訪Nike Neo 19 旗艦店,並於「Nike LeBron James籃球嘉年華」活動,與期待LeBron訪台已久的球迷們,一同分享用運動帶來的歡樂與感動。

DSC_6064.jpg

用運動,追求夢想

LeBron James三歲時收到迷你籃球架及籃球的聖誕禮物,開啟了他對籃球的無限夢想。高中時期,LeBron用運動結識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一同在全美高中籃壇寫下振奮人心的不敗傳奇並以選秀狀元之姿挑戰籃球最高殿堂,用運動追逐夢想。LeBron表示:「我從小就用運動交到許多好朋友,到現在都還是很要好,我們一起用運動學習團隊合作精神,運動就是我的全部,我也希望更多的年輕朋友能夠用運動,朝向另一個夢想前進。」

DSC_6146.JPG

用運動,挑戰榮耀

在今天的記者會中,LeBron特別準備了一雙親筆簽名的Ambassador IV送給U19世青隊代表胡瓏貿,勉勵這群年輕球員更積極地用運動創造球場上的榮耀。針對前一日訓練互動,LeBron表示:「我非常喜歡小孩,同時我也希望能以我現有的能力回饋社區,這也是為何我每年都想要回家鄉作公益的原因。不但可以看到這些小孩燦爛的笑容,更可以鼓勵他們用運動達到他們的夢想。」LeBron也鼓勵U19的球員們:「不管如何,只要尊敬比賽,大家團結一致,運動會帶領我們,到意想不到的地方、用運動達成夢想。」

DSC_6152.jpg

Nike 球星 LeBron James 贈送簽名球鞋Ambassador IV給U19代表球員胡瓏貿 鼓勵用運動繼續努力傾注對籃球的熱愛.jpg  

用運動,分享快樂

LeBron James隨後於Nike Neo19旗艦店與幸運球迷分享Nike Ambassador IV的最新科技,並且在台北展演二館的「Nike LeBron James籃球嘉年華」活動,與現場超過一千名球迷相見歡,活動中LeBron擔任教練,指導Nike Summer League明星隊進行比賽,並進行2 Ball Game等趣味競賽,同時他也下場和這些年輕球員切磋球技,頻頻展現驚人的灌籃和火鍋秀,讓現場球迷可說是大飽眼福。

DSC_6202.JPG

DSC_6210.JPG

DSC_6219.JPG  

【LBJ訪談錄】

Q: 據說你在三歲那年,母親送你一個迷你籃球架以及一顆籃球,你一拿到籃球就開始灌籃,你從這時候開始,每天都要花好幾個小時玩那顆籃球。所以我們很好奇,你是從這個時候就開始喜歡上籃球了嗎?

A: 運動對我很重要,是我的生命,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今天會在這裡和大家交流。

Q:如果不打籃球,你會做什麼?

A:我對運動有很大的熱情,如果不打籃球,我希望能夠成為美式足球員,我每個禮拜天都會看美式足球比賽,我對運動有很大的熱情。

Q: 對目前NBA封館風波的看法為何?

A: 對於新的球季感到樂觀,目前也持續不斷的為新球季加緊訓練當中,相信勞資問題很快就會被解決,我期待新球季的展開並有好的表現,我現在也在為了新的球季作訓練上的準備。

Q:運動在你生命中扮演的角色?

A: 小時候與隊友合作,用運動除了學習到團隊合作精神,運動是我的全部,我用運動砥礪自己,朝向另一個夢想前進。

Q: 在中學時期用運動結交到許多好朋友,一起創造了許多好成績,這群好朋友是如何用運動影響你的人生?

A: 從小開始用運動、用籃球認識了許多朋友,我很幸運可以結交到這些好友,
我們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保持很緊密的關係。

DSC_6120.jpg

Q:進入NBA後有什麼感想與看法?

A:對我來說這是個全新的開始與挑戰,不管如何只要尊敬比賽,大家團結一致,運動會帶領我們到意想不到的地方、達成夢想。

Q:對U19的鼓勵?

A:不管是輸30分或1分,都只是一場比賽,從失敗中學習檢討、培養默契,任何有價值的東西都值得我們努力,我也期許他們能團結努力,一同面對下一場挑戰,傾盡全力、用運動達成夢想。

Q:球季後對公益的關注?

A: 我非常喜歡小孩,同時我也希望以我現有的能力就回饋社會社區,這也是為何我每年都要回家鄉作公益,不但可以看到孩子們的燦爛笑容,也可以鼓勵他們並用運動去追逐夢想和目標,我很幸運一直有教練的陪伴和鼓勵,希望我的一些行為可讓孩子們了解到如何用運動達到夢想。

DSC_6231.JPG    

Q:跟Dirk Nowitzki、Kobe Bryant、Kevin Durant這些頂尖球員打球的感想?

A: 他們都是世界首屈一指的籃球員,不管同隊或對決,我都很享受和他們打球的經驗,從中都可以得到啟發,得到最好的經驗和最好的球員打球才會進步。

Q:你如何面對籃球生涯當中以及訓練過程中遇到的難關以及挫折?

A:生命和籃球沒有過不去的難關,不管花多長的時間只要不斷追求,就是進步跟成長,只要我們夠努力一切就會水到渠成。就我自己而言,不管在家或球場,我都在想著籃球,模擬球場上的情況看看自己該怎麼努力,當有一天遇到這樣的情況,身體就會自然作出反射,當你傾注了所有努力,以為不成功卻成功了,就代表你度過了這個難關。

Q:高中時由沒有遇到嚴厲的教練?

A:高中教練是完美主義,也了解到人生沒有十全十美,只要求付出全部作到最好,不管在人生或球場,在球場要作最好的球員,球場外作最好的楷模,才能影響、啟發別人。

DSC_6040.jpg

DSC_6156.JPG

DSC_6227.jpg

更多LBJ現場訪談精彩圖集

DSC_6231.JPG DSC_6224.JPG DSC_6222.JPG DSC_6228.JPG DSC_6220.JPG DSC_6215.JPG DSC_6213.JPG DSC_6219.JPG DSC_6211.JPG DSC_6227.jpg DSC_6209.JPG DSC_6202.JPG DSC_6204.jpg DSC_6201.JPG DSC_6199.JPG DSC_6187.JPG DSC_6206.jpg DSC_6198.JPG DSC_6197.JPG DSC_6175.JPG DSC_6196.JPG DSC_6188.JPG DSC_6157.JPG DSC_6182.JPG DSC_6186.JPG DSC_6177.JPG DSC_6153.JPG DSC_6156.JPG DSC_6158.JPG DSC_6145.JPG DSC_6176.jpg DSC_6154.JPG DSC_6148.JPG DSC_6149.JPG DSC_6152.jpg DSC_6147.JPG DSC_6127.jpg DSC_6137.jpg DSC_6146.JPG DSC_6124.jpg DSC_6120.jpg DSC_6123.jpg DSC_6121.jpg DSC_6113.JPG DSC_6102.jpg DSC_6125.jpg DSC_6106.jpg DSC_6111.jpg DSC_6104.jpg DSC_6107.jpg DSC_6099.jpg DSC_6100.jpg DSC_6101.jpg DSC_6074.JPG DSC_6085.JPG DSC_6103.jpg DSC_6088.jpg DSC_6079.jpg DSC_6093.jpg DSC_6095.jpg DSC_6044.JPG DSC_6070.jpg DSC_6080.jpg DSC_6062.jpg DSC_6064.jpg DSC_6065.jpg DSC_6063.jpg DSC_6060.jpg DSC_6061.jpg DSC_6058.jpg DSC_6043.JPG DSC_6038.JPG DSC_6049.jpg DSC_6045.jpg DSC_6053.jpg DSC_6037.JPG DSC_6026.JPG DSC_6034.JPG DSC_6032.JPG DSC_6033.JPG DSC_6048.jpg DSC_6029.JPG DSC_6031.JPG DSC_60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