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因為下雨,許多住在芝加哥附近的台灣僑胞,無法看到王建民投球,但多等一天,絕對值回票價,他們親眼見到王建民復出大聯盟的第一場勝投,而王建民的太太吳嘉姈,也帶著兒子到場,讓王建民的這場勝投更加甜美。



有別於前一晚的大雨滂沱,芝加哥北區賽前陽光露臉,數百位台灣人排隊等進場,就是那句老話,一定要一說再說,為了看王建民投球,為了看王建民拿勝投,台灣球迷揮國旗,畫海報,就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台灣人力挺自己人的決心和毅力,還有這一天實在等太久,來看看粉絲們的激動,就知道球迷的熱情,搭配王建民一臉的鎮定,實在是極端的反差。

王建民賽前輕鬆出場熱身,雖然難以回應每一個球迷,但是看到場邊的小朋友,王建民主動擊掌,就是這麼的親民,就是這麼有愛心,更難得的是,王太太帶著小王子,親自來到芝加哥,幫王建民加油。

有妻有子、有千千萬萬的球迷,難怪王建民這場球帥不到行,在舉國歡慶的這一天,記得接下來每五天,都要來一次挺王運動。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