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振功力驚人的國民隊選秀狀元史特拉斯堡,2010年進行手肘韌帶重建手術,經過將近一年的休養,天才小史8日展開小聯盟復健賽,他主投1.2局送出4次三振,最快球速竟飆到97英里,預計9月初就會重返大聯盟。

Stephen Strasburg.jpg

國民隊2009年的選秀狀元天才小史Stephen Strasburg,因為手肘動手術消失在大聯盟將近一年的時間,不過小史恢復的情況比預期還要來得快許多,8日他就在國民小聯盟1A主投了第一場復健賽,吸引了全場超過6000名爆滿觀眾看他投球,比平常平均只有2000名觀眾的票房多出整整3倍。

由於是小史復出後的第一場復健賽,總教練也嚴格限制小史的投球數,小史主投1.2局,用了31球,其中25球是好球,被打出3支安打,包含1支全壘打,送出4次三振,最快球速飆到97英里,恢復的情況相當不錯。

小史賽後對自己的表現感到滿意,唯一遺憾的就是沒有投完兩局之後再下場,小史預計下一場先發將在美國時間的8月12日,總共還要再小聯盟主投5場左右的復健賽,一但沒有任何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小史將在9月初重返大聯盟投球,屆時肯定會再掀起一股小史旋風。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