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合自信摩登 展現都會女性的運動風尚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1.jpg   

對於忙碌的都會女性而言,城市運動是舒緩身心的最佳管道。作為女性運動裝備時尚先驅的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2011年秋冬系列以「創造摩登簡潔的風格」為發想,針對都會女性最喜愛的網球、慢跑、健身房、瑜珈、冬季運動和戶外運動推出全新系列單品,結合adidas的專業運動科技及Stella McCartney獨特的設計風格,完美演繹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運動時尚,時尚運動」的精神。

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表示:「2011秋冬系列是充滿態度的運動服飾,讓你在運動時也能感覺很自己時髦。」秉持「女人味絲毫不需因專業運動和俐落線條的運動服飾而做任何讓步」的設計理念,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秋冬系列,利用各項運動所需的俐落剪裁和機能性布料,搭配女性化的豐富配色,結合活力、功能和性感,再次呈現90年代Women Power的自信風采!

Tennis 網球系列  - 8月上市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2.jpg  

網球系列一向最能代表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設計理念,2011 秋冬新作以鵝黃色系呼應早秋陽光,並持續邀請當今WTA世界女子網球球后 - Caroline Wozniacki作為網球系列代言人;即將於9月美國網球公開賽亮相的連身百摺裙為本季重點款式,以潛水泳衣為靈感的細節設計搭配Barricade VI專業網球鞋,讓女性從事網球運動更加亮眼。

Running 慢跑系列  - 9月上市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3.jpg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最受歡迎的慢跑系列,使用搶眼的亮色搭配和俐落的剪裁,無論是室內、室外都是眾人目光的焦點;延續春夏慢跑系列的鮮明色調,本季以靛藍與亮綠混色為主要視覺呈現,搭配隨處可見的拉鍊設計及蛇紋滿版印花兩大設計重點,讓慢跑不僅是維持健康身型的運動,更是一段提升自信與清新感受的愉快過程。

Winter Sports - 11月上市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4.jpg  

每年秋冬最受矚目的冬季運動系列專為喜好滑雪的女性設計,包括黑色菱格紋皮質外套以及連身吊帶褲等單品,以黑、灰、藍三色勾勒出成熟性感的輪廓,搭載最高等級的ClimaStorm及Primaloft科技,即使是身處暴風雪中也能提供絕佳的禦寒保暖功能。

Studio 健身房系列  - 8月上市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5.jpg  

設計靈感來自90年代鮮明的女性力量,健身房系列刻意強調的寬鬆設計增添了男孩感覺的中性氣息,綴以皺摺及層疊的細節處理和輕柔的粉嫩色調,表現都會女性剛柔並濟的多變樣貌。Studio系列專為各類健身房活動設計,本季全新加入印製上滿版Logo的網布和織帶,無論是飛輪、跑步或是舞蹈,都具備最時尚態度的運動穿著。

Yoga 瑜珈系列 - 8月上市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6.jpg  

對於喜愛靜態運動的女性,瑜珈絕對是近年來最熱門的選擇。本季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瑜珈系列以鵝黃和灰色為主要色調,推出和服風格的長短袖連帽外套;出其不意的打摺設計和水洗效果的彩色混紡材質,讓都會女性在雕塑體態和尋找身心靈寧靜的同時,仍舊具備最前端的時尚敏銳度。

Weekender 戶外休閒系列

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7.jpg  

專為喜愛戶外活動的女性設計,Weekender系列以充滿未來感的極簡風格,自2011年春夏推出以來討論熱度始終不減。本季秋冬系列使用草綠色及深灰色為主要色調,取材自然景物為設計元素,搭載3xDRY® (防潑水與防臭味) 科技,讓都會女性在擁抱大自然的同時也能享受前衛時尚與頂級科技。

 

以上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2011秋冬新品將於全台6家adidas運動專業系列指定直營/經銷店點販售,包括台北復興SOGO、信義新光A11館4樓、新光南西三館6樓、台中新光12樓、高雄漢神百貨8F與高雄一亨中山三店。

詳情請洽adidas消費者服務專線: (02) 2509-5900  或瀏覽adidas官方網站www.adidas.com.tw。

 

關於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 

運動領導品牌adidas與知名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合作始於2005年 2月,為adidas旗下專為女性設計的獨特系列。深植於運動概念之上,adidas by Stella McCartney以專業的功能性推出服飾、鞋款、配件等單品於Weekender、網球、高爾夫球、慢跑、瑜珈、健身房、游泳、自行車及冬季運動等九大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