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球后曾雅妮成功衛冕英國公開賽冠軍,回到台灣休息兩天后,今天參加贊助商的新品發表活動,外傳有私人企業,希望以20萬美金,與她來一場球敘,曾雅妮說,的確有這回事, 但是因為她的行程滿檔,所以暫時沒有這個計畫。

120169107.jpg  

曾雅妮穿著贊助商,推出的潮流服飾,與模特兒一同擺pose,架式十足,最難得的是,她還化了妝,眼睛看起來特別大。臉上滿滿笑容,曾雅妮說,現在比賽,她的的鏡頭越來越多,以後她也想,化點妝再上場,讓自己美美的。

頂著世界球后的頭銜,曾雅妮的邀約越來越多,這趟回台甚至傳出,有建商想與她球敘,曾爸爸開玩笑的開價20萬美金,580萬台幣,沒想到對方竟然認真的說,可不可以打點折。

行程滿檔的曾雅妮,回絕了天價球敘,不過,她卻願意犧牲睡眠,熬夜替王建民加油。曾雅妮說,她和王建民一樣,長年在外打拼,但國人的祝福,讓他們更有信心;今年她的目標除了爭取年度最佳球員之外,也希望多贏幾場比賽,為國爭光。

[延伸閱讀] [影音] 曾雅妮 2011英國公開賽封后衛冕 精華片段回顧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