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今天主投五局丟掉6分,不過只有2分的責失分,對於沒能拿到勝投,王建民自己表示當然會感到失望,但是國民隊總教練強森,倒是從比賽的內容,來肯定王建民這場比賽的表現。

王建民復出第二戰對勇士 20110803 (06).jpg  

大家熬夜的凌晨,可惜的是熬不到王建民的勝投入帳,贏不了球,當然歡樂不起來,但是這場球,王建民有明顯的進步,特別是伸卡球,總教練看得很明白。

棒球場上勝敗乃兵家常事,重要的是好還要更好,一次要比一次進步才行,雖然有點小失望,但王建民更期望下場球更上一層樓,如願拿勝投。

目前按照輪值表的話,王建民下一場比賽,會是在8月9日,星期二的上午8點,在客場挑戰芝加哥小熊隊,球迷朋友敬請拭目以待。

[延伸閱讀] 影音圖集 王建民復出第二戰 差一個出局數的遺憾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