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第二場先發,雖然還是吞下敗仗,但是從投球內容來看,王建民其實投出了比前一場更有品質的好球,尤其他證明自己能夠健康投滿五局,未來只要加強投捕之間的配球默契,王建民的表現會更加優異。

袁博士講評,球迷有信心,王建民雖然又輸了,但是在國民隊的好處就是沒有搶季後賽的壓力,所以放心放膽的投下去沒問題,看內容其實有進步,特別是招牌的伸卡球,非常好。
王建民復出第二戰對勇士 20110803 (02).jpg
好還要更好,王建民能做到,滑球不穩定就努力改進,而且袁博士認為,今天搭配的捕手是Flores,而非前一場主戰的Ramos,在較不熟悉的情況下,兩人的配球才會出問題,但最重要的是王建民能夠投長局數,又能投出好球,相信久違的勝投,不會等太久。

[延伸閱讀] 影音圖集 王建民復出第二戰 差一個出局數的遺憾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