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國泰夢想小勇士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徵選會六日先後於高雄、台中舉行,兩天都吸引數百人前來參加,期盼能夠順利爭取到入選8月9-12日的訓練營資格、接受台灣史上第一位台裔美籍NBA球員林書豪的指導機會!  

小球員拼命闖關力求高分3.JPG  

林書豪專屬的訓練營─「2011國泰夢想小勇士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將於8月9-12日在新北市南山高中舉辦,繼北區的徵選會後,本周徵選會前進高雄與台中,為的就是希望能夠讓來自全台各地的國中、國小生都能有機會一試身手,因為追求籃球夢想的機會是無遠弗屆的,讓全台各地小朋友都可以免費參加,進而幫助台灣基層籃球獲得重視,才能讓台灣未來的籃球實力更上層樓。」

小球員拼命闖關力求高分1.JPG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徵選會本周在高雄與台中舉行,卻也有許多家長為了讓自己的子女順利搶進訓練營名額,在上周北區徵選會落選後,本周竟然跟著徵選會全台跑透透,先到高雄再到台中、一連三場三地的徵選會全都參加,只求能夠換得能夠在「2011國泰夢想小勇士林書豪籃球訓練營」中,與偶像林書豪一起打球的機會!

小球員拼命闖關力求高分2.JPG  

「2011國泰夢想小勇士林書豪籃球訓練營」8月9-12日分為兩組共四天的訓練營課程,將在新北市南山高中體育館舉行,8/9、10日為國小組,8/11、12日為國中組,所有的入選名單將於8月3日公佈於活動網站;參加訓練營的120位同學,不僅能免費參加訓練營,還能獲得林書豪自己設計的T-shirt、台灣NIKE活動T-shirt、球衣球褲以及XXL美國職業聯盟雜誌等眾多贈品;更重要的,是能接受由林書豪親自設計的各項課程,包含與小球員分享求學和籃球生涯的心路歷程,期望帶給他們不同啟發與視野,更能勇敢追尋夢想!

在今年NBA球季結束後,雖然遇到了NBA封館,不過林書豪每天仍舊持續固定的自主訓練,上健身房維持體能,到球場投籃都是每天固定的功課,此外因為膝蓋的傷勢,他每天都很認真的進行相關的復健工作,而林書豪將於8月4日飛抵台灣,這次他將停留台灣超過一個星期,他個人也很希望可以到台灣更多不同的地方看看!

 

 

活動時間與地點:

2011國泰夢想小勇士林書豪籃球訓練營

組別

日期

訓練營時間

地點

國小組

89-10

上午9時至下午4

新北市南山高中

體育館

國中組

811-12


 林書豪返台活動行程表

日期

時間

行程

804-08

 

NIKE Summer League 2011系列活動

8月08日

13:00

拜會國泰金融集團

809-10

09:00-16:00

2011國泰夢想小勇士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國小組

8月11-12日

09:00-16:00

2011國泰夢想小勇士林書豪籃球訓練營─國中組

8月12日

19:00-21:00

『菁英育成-哈佛小子林書豪的NBA之路』

球迷見面會

8月13日

11:00-12:00

「給自己運動的理由」籃球明星林書豪運動紓壓分享記者會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