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整整兩年,台灣球迷終於等到了王建民重返大聯盟的這一天,因此在美國的華府,想當然的掀起了空前的王建民旋風,不但打破了許多國民隊的隊史紀錄,更讓球團見識到,王建民的特殊魅力。

王建民穿國民隊球衣復出之戰 2011.07.29 (1).jpg  

王建民一出場,全場瘋狂,因為痴痴等待的這一天,終於來了,數不清的台灣人湧入華府,就是為了這一刻。

球迷不要急,建君哥等的跟你一樣久,最重要的是王建民真的回來了,粉絲們專心做粉絲,愛下去就對了沒關係。建君哥跟妳一樣緊張,就連王葛格也一樣好緊張,直到二局三振了Dillon Gee,這是王建民效力國民隊的第一顆三振,這麼有意義,當然要把球給收起來做紀念。

為了瘋建民,全國總動員,採訪媒體一字排開,何其壯觀啊!這場比賽,國民隊扣掉了美國本土媒體外,另外開出了45張的外國媒體採訪證,這可寫下了國民隊史空前的新紀錄,當然讓美國人看傻了眼,特別要找時間,跟台灣球迷Say Hello。

親愛的全國的鄉親同胞們,王建民復出大聯盟,絕對是一等一的大事,除了打破國民隊的採訪紀錄外,就連大聯盟官網,也罕見的白紙黑字預告,這場比賽,在中華民國的民視頻道FTV會轉播,大聯盟罕見公開的替王建民宣傳,何其風光啊!

看到王建民出場時,全場歡聲雷動的陷入瘋狂,王的魅力、王的效益,相信國民隊都嚇到了,只要王建民能夠愈投愈穩,這樣子王的旋風,在華府還會捲動很久很久。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