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兩年多,王建民30日就要重返大聯盟先發,王建民29日接受民視專訪時,特地感謝球迷的支持,他說自己的手臂已經恢復到全盛時期的狀況,現在雖然心裡很興奮,但他會以平常心投好明天的比賽。



這是大聯盟官網的先發投手出賽名單,王建民的照片在這裡缺席了兩年多,如今終於被放在屬於他的位置,斗大的標題寫著,這是王建民自從2009年後的首度先發,面對最近狀況火熱、奪下四連勝的大都會,雖然重返大聯盟的第一場先發,擺在眼前的對手看來是個嚴苛的考驗,但王建民說,他已經做好拚戰的準備。

台灣時間7月30日,王建民將要重返大聯盟,巧合的是,兩年前的同一天,正好就是他在醫院接受肩傷手術的日子,從那裡跌倒,就從那裡站起來,成了王建民最佳的心情寫照。

王建民的復出,也再度勾起大家許多美好的回憶,當年為王建民賣力加油的激情,兩年後也將重現,民視與新北市政府,將在市府一樓大廳合辦加油會,從當天上午6點半起,歡迎球迷朋友踴躍參加,另外,美國華府當地的僑胞,也動員了龐大的加油團,準備到國民隊主場打響台灣的名號。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