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power
adidas Response Cushion 20 超強入門款跑鞋 歡慶20週年

與adiStar、Supernova、adizero 三大跑鞋系列 共組adidas Formotion跑鞋家族

 

adidas自1928年阿姆斯特丹奧運開始,在跑步運動上投入超過80年的歷史。90年代初,adidas為廣大的一般跑者量身設計,推出最合適跑步入門的Response系列跑鞋,到了2011年秋季,adidas全新推出Response Cushion 20避震型跑鞋,代表經過20年來集結眾多跑者的喜愛、不斷演化至今,成為更年輕、更具機能性的超強入門款跑鞋。Response系列與adiStar、Supernova、adizero等三大跑鞋系列,共同組成皆具備Formotion 跑鞋懸吊科技的跑鞋家族,滿足所有不同跑者的共同需求。

Response 20_主打男款_$2,950_7月上市.jpg Response 20_女款_$2,950_7月上市.jpg  

<左:Response 20 主打男款 $2,950 7月上市。右:主打女款。>

Response Cushion 20採用獨特的亮藍 / 螢光綠配色與專屬女款的紫銀配色,以嶄新的活力面貌呈現給所有跑者。同時,相較前一代與主要競爭同級鞋款,提供更輕量、更寬的前腳楦頭與更出色的舒適性與避震回饋。Response Cushion 20以超高CP值的強力姿態,成為跑者入門的鞋款首選。adidas同步推出新一代Response Trail 18 越野跑鞋,讓喜愛野跑的跑者同樣能在野外享受Response所帶來的超值享受。

此外,Response亦於鞋底搭載了被稱為跑鞋懸吊系統的Formotion可移動式鞋跟科技。由多個獨立單元體組成的Formotion科技,以多向水平的滑動模式來適應不同的地形起伏,減少30% 跑步時膝蓋所承受的壓力並修正15 % 的內旋幅度,有效降低對腳步的衝擊力以及受傷的可能性。而其他adidas跑鞋系列中,分別強調科技與運動表現的Supernova、著重奢華頂級舒適的adiStar,以及專注速度與競賽的adizero等三大跑鞋系列,也皆分別搭載不同等級的Formotion科技,幫助不同的跑者能夠更舒適的完成自己的跑步目標。


關於adidas Running
adidas在跑步領域及田徑選手的輝煌歷史必須追朔至1928年在阿姆斯特丹奧運會上,adidas創辦人Adi Dassler提供德國女子選手Lina Radke一雙手工釘鞋並奪得當年女子800公尺冠軍。與adidas合作的傑出選手還包括後來的Jesse Owens, Emil Zátopek, Al Oerter, Bob Beamon, Daley Thompson, Grete Waitz, Heike Henkel 和 Haile Gebrselassie。直到今天adidas持續在運動員以及贊助主要國際馬拉松賽事上仍保持著領導地位,包括波士頓、倫敦、首爾、聖地牙哥以及柏林馬拉松。而從2008年11月起,adidas更與IAAF國際田徑總會簽署了11年的國際贊助合約,將與國際田徑總會舉辦的各項賽事合作至2019年。

關於adidas
adidas為一專注於設計、開發與行銷的國際知名運動品牌,致力研發專業鞋款、服飾及配件,並以成為世界級運動專業領導品牌為目標。阿迪達斯集團旗下擁有adidasReebokTaylorMadeRockport等知名品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