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今天在小聯盟2A主投第四場復健賽,他的表現更加出色,王建民以75球投滿六局,雖然被敲出六支安打但沒有失分,他展現出相當優異的控球和危機處理能力,而且最快球速更飆到了95英哩,最後球隊以3:1贏球,王建民也拿下二連勝。

REyjEFFu.jpg

因為遇上明星賽和大雨,讓王建民的第四場復健賽,休息了六天才上場,雖然行程被打亂,但王建民的表現更加精彩,他代表2A的哈里斯堡參議員隊,在主場迎戰印地安人2A的亞克朗飛人隊,王建民雖然被敲出6支安打,其中有4支還是長打的二壘安打,但令人激賞的是,他總是能臨危不亂化解危機。

王建民找回大聯盟時期的危機處理能力,而且用球數也相當精簡,他以75球就投滿六局,好球高達51顆,壞球只有24顆,好壞球比例超過了2:1,而且沒有四壞球保送,王建民製造了9個滾地球出局,以及4個高飛球出局,伸卡球不但威力十足,而且最快球速還飆到了95英哩,相當於152公里。

這顆95英哩的快速球出現在第四局的最後一個出局數,苦主是打擊率高達3成的指定打擊,結果遭王建民三振出局,至於我國捕手陳俊秀,在這場比賽也和王建民對決三次,結果都被王建民給解決掉。

哈里斯堡參議員隊最後以3:1獲勝,王建民也拿下復健賽的二連勝,連續兩場穩定而優質的表現,在場的其它球探都認為,王建民已經可以回大聯盟投球,而如果按照國民隊的計劃,王建民接下來會在3A再投兩場,將用球數推升到100球。

[延伸閱讀]

[新聞] 美國職棒 - 官網強力宣傳 王建民明先發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狀況佳 再投3場重返大聯盟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第3場復健賽 5局0失分

[新聞] 美國職棒 - 隨一軍訓練 國民對建仔評價高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復健佳 第3場升級至2A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第2場復健賽 4局0失分

[新聞] 美國職棒 - 升級高階1A 建仔牛棚備戰

[新聞] 美國職棒 - 王建民手臂正常 將重返大聯盟

[新聞] 美國職棒 - 建仔首場復健賽 伸卡球精彩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