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效力國民隊的王建民,明天將主投他第四場的復健賽,由於國民隊2A和3A都沒有主場的比賽,王建民將再度回到高階1A登板,上次他在高階1A先發時,創下球隊今年觀眾最多的紀錄,明天預計又會有大批球迷來為王建民加油。

王建民.bmp
圖片截取自國民隊高階一A 波多馬克國民 Potomac Nationals 官網

隸屬國民隊高階1A的波多馬克國民隊,在官網上秀出王建民的照片,大肆宣傳他即將為球隊出賽,其實王建民的第二場復健賽就是在這裡先發,當天為波多馬克國民隊帶來了6911名觀眾,創下球隊今年的新高紀錄。

除了王建民19勝的名聲,具有強大的號召力,看台上多了好幾百名台灣僑胞更是主要原因,這次王建民要主投第四場復健賽,預計又要吸引相當多的觀眾進場王建民的第四場復健賽,將在台灣時間7月14日上午7點登場,王建民設定將主投五局。

他的復健賽一場比一場投得精彩,希望這次能再度投出優異的戰績,並且將92英哩的最快球速往上提升,投完這場比賽後,王建民最後的兩場復健賽,預計到3A出賽,用球數也將達到100球,接著王建民就要在7月下旬重返大聯盟。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