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屆的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星期五開始將在台北登場,7日主辦單位是舉辦了盛大的記者會,歡迎來自世界各地,共14個國家的參賽小選手,而集合全國一流好手的台灣小將,有信心能把冠軍盃留在台灣。

為了推動讓棒球能夠重返奧運殿堂,世界棒球總會全面推動各級棒球的世界錦標賽,首先第一屆的世界少棒錦標賽,就選在愛棒球不遺餘力的台灣隆重登場,包括古巴、日本、韓國、墨西哥等等共14支隊伍齊聚亮相,而為了面對世界勁敵,台灣隊會把握優勢。

台灣首戰就要碰上同樣以打棒球聞名的紅色閃電古巴,成棒可能常碰頭,但小朋友就不常見了,對此總教練還是樂觀以對。

比賽將從星期五開始,在台北市的天母、新生和青年公園3座球場來進行10天的賽程,球迷朋友不妨抽空到現場,替小選手加油。

※ 更多2011世界少棒賽的相關賽程資訊與票務請至官網查詢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界少棒 IBAF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