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時間這個星期天,王建民要主投第二場復健賽,今天他進行了賽前的牛棚練投,王建民總計練投了60球,狀況相當不錯,只在教練的指導下,略為修正出手的姿勢,王建民的第二場復健賽,也確定從1A升級到高階1A。

台灣時間這個星期天,王建民要展開第二場的復健賽,比賽層級也從小聯盟1A升到了高階1A,王建民穿上38號的臨時球衣,在高階1A的波多馬克國民隊進行牛棚練投,美國媒體經常把王建民的復健進度,拿來與前響尾蛇王牌投手韋伯做比較。

韋伯上個月的第一場復健賽,主投3.1局就失掉5分,而且肩膀還出問題,但王建民則是快速地往大聯盟邁進。王建民這次的牛棚,總計練投了60球,教練團特地修正他的出手姿勢和跨步,讓他的球路能更加犀利。

國民隊其實不太在意王建民的球速,教練團希望他能轉型成控球派的強投。王建民第二場復健賽,將在台灣時間週日上午6點半登場,對手是皇家隊高階1A的威明頓藍岩隊,他有信心能投出更好的成績。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