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道奇老闆 Frank McCourt 最近向法院提出破產保護,讓大聯盟總部開始為道奇尋求新買主,道奇今年戰績雖然不理想,目前在國聯西區墊底,但專家評估,道奇隊的市值至少8億美元,僅次於洋基和紅襪,甚至有可能以10億美元賣出。

道奇隊老闆Frank McCourt

近況不佳的道奇,在老闆宣布破產當天,全隊以24支安打,狂得15分的猛烈炮火,狠狠修理了雙城,不過這股氣勢似乎只是曇花一現,道奇在第2戰是以4:6敗給雙城,30日的第3戰,道奇打線完全被雙城先發投手壓制,總共被三振了9次,一分都得不到,道奇最後就以0:1輸球,目前戰績36勝46敗,勝率只有4成39,在國聯西區墊底,很難想像道奇在2009年和2008年還是國聯西區的冠軍隊。

根據財經專家評估,道奇目前市值高達8億美金,僅次於洋基的17億和紅襪的9.12億,現階段已經有6到8個買家對道奇表達高度興趣,一旦道奇順利出售,有可能飆到10億美金,約台幣291億的高價。

除了球迷希望道奇有新的老闆,讓球隊的營運和士氣重新提升外,球員當然希望財務狀況能恢復正常,因為就連小小郭還有16萬4000美金的薪水沒領到,更誇張的是已經退休的Manny,和回到日本好一段日子的石井一久,都有百萬到千萬美金還沒領到,球員薪資也將是道奇新老闆接手球隊之後首先要面對的問題。

Manny Ramirez

Manny:哪有人薪水在欠過年的啦!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