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民28日主投第一場復健賽,29日他的手臂一切正常,依照慣例進行了長傳球等訓練,美國媒體也大幅報導了王建民的消息,認為他成功踏出重返大聯盟的第一步,對於他受到台灣球迷與媒體的高度關注,也感到相當驚訝。

REyjEFFu.jpg    

※ 國民隊1A Hagerstown Suns 王建民出賽記錄  

王建民第一場復健賽的地點,位在華府郊外的漢格斯鎮,距離華府大約要2個多小時的車程,但卻有100多名的台灣僑胞,帶著國旗來到這個小鄉鎮,為王建民加油打氣,因為大家等了兩年多,722天,終於等到王建民在正式比賽上場投球。

看到王建民再度站上美國職棒的投手丘,對台灣人來說,就像是喚醒一段美好的棒球記憶,也代表台灣人的光榮與驕傲,華府當地的台灣僑胞相當多,隨著王建民不斷出賽,看台上的國旗和加油聲將會愈來愈多,美國媒體對於台灣球迷的熱情,留下相當深刻的印象,同時對於王建民的第一場復健賽,一致認為他成功踏出重返大聯盟的第一步。

而王建民在投完第一場健賽隔天,手臂一切正常,照慣例進行了長傳球以及重量訓練,王建民的第二場復健賽,預計在台灣時間7月3日星期天上午7點舉行,同樣在小聯盟1A先發,這次的投球局數,將從三局拉長到第四局。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