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力國民隊的王建民,28日進行他第一場復健賽,王建民先發主投三局,雖然被敲出四支安打失掉2分,但最快球速飆到90英哩,滾飛球比率高達5:1,而且還送出三個三振,伸卡球威力展露無遺,王建民自評,他已經恢復8、9成的實力。

睽違2年多沒在正式的職業比賽上場,王建民終於在國民隊1A的漢格斯頓太陽隊邁出第一步,王建民的對手,是費城人1A的藍螯蝦隊,他在第一場復健賽首先要建立起來的信心,就是主要武器伸卡球的威力,王建民也確實達成這個目標,他以49球主投三局,好球高達34顆,壞球只有15顆,全場沒有四壞球保送,顯示王建民控球十分精準,他全場製造的九個出局數,其中三個被三振,另外有五個滾地球出局,以及一個高飛球出局,最快球速飆到了90英哩,伸卡球的尾勁和進壘點,都讓王建民感到滿意。

雖然王建民被敲出四支安打失掉2分,但其中一分與隊友的失誤有關,另一分,則是兩支沿著一三壘穿越出去的幸運安打所造成,因此,失掉2分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王建民證明自己能夠回到美國職棒的戰場。

而對於特地來1A球場加油的僑胞以及台灣所有的球迷,王建民特別謝謝大家這兩年多來的支持與鼓勵未來王建民將以投一休四的節奏進行復健賽,預計7月27日之前,他就會重返大聯盟。


109428259.jpg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