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網球好手盧彥勳,26日凌晨在溫布頓網球賽第三輪,迎戰世界排名第35的法國好手洛德拉,盧彥勳在這場比賽失誤過多,加上洛德拉全場發出19記愛司球,最後盧彥勳以直落三遭到淘汰。

2011溫布敦Day 6 (08) 盧彥勳.jpg  

盧彥勳2010年打進溫布頓前8強,2011年再接再厲,輸人不輸陣,再度闖進男單第三輪,現場除了台灣觀眾,揮舞國旗,盧彥勳的哥哥,也特地前往球場加油。

2011溫布敦Day 6 (04) 中華民國國旗.jpg  

有了哥哥跟台灣觀眾的加油,盧彥勳打起來更加賣力不過對手,來自法國洛德拉也不是省油的燈,雖然已經31歲,但憑著190公分高大身材,不但發球猛烈,還不斷底線抽球,讓盧彥勳難以招架。

2011溫布敦Day 6 (10).jpg  

前面2盤,盧彥勳以3:6、3:6落敗,第三盤一開場,盧彥勳乾脆脫掉帽子,想要換個手氣,一開始,就展現氣勢,全力反擊,不過洛德拉不甘示弱,發球越來越強勁,連連拿分。

第三盤結束,盧彥勳氣力放盡,以1:6落敗,不幸敗給大會第19種子球員洛德拉,大力稱讚對手表現,盧彥勳展現風度,但跟2010年相比,2011年成績不算理想,在32強止步,無法刷新紀錄,不過他並不氣餒,將繼續調整步伐,為下次出賽作準備。

2011溫布敦Day 6 (09) 盧彥勳.jpg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盧彥勳 溫布敦
    全站熱搜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