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戰績第一的費城人隊,星期六開始來到西雅圖,要跟水手隊進行跨聯盟的三連戰,水手隊在鈴木一朗單場三安打的猛打帶領下,4比2力克費城人,搶下系列戰首勝,同時也中止了費城人最近的七連勝。

[影片] 本場賽事精華

ICHIRO.jpg  

帶著七連勝的戰績來到西雅圖,費城人要面對的是水兵們的年輕新勢力,你有Utley,我有Ackley09年的選秀榜眼,大聯盟的首打席就是安打,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超級新人果然不一樣,而且水手還有媽媽不在家的鈴木一朗,己經連五場比賽場場兩安打的外星人,三局下半展現快腿Utley己經極限了還是來不及,開始了友愛大軍無言的結局,下一棒的Brendan Ryan打第一球,水手們馬上有收穫,Safeco Field又廣又大滾到牆邊就真的救不回來了。

先馳得點的水手乘勝追擊,Miguel Olivo四局,好遠,Roy Oswalt三局開始局局都受傷,來到五局又是鈴木一朗,超有技巧的平飛安打,場場兩安打的紀錄來到連六場,而且一分都不能少的水手隊三棒觸擊,四棒犧牲,日本野球風格的再添一分。

話說水手新人強出頭Michael Pineda,虎虎生風,前五局威風八面,僅僅只讓費城人靠著兩次保送上壘,只有在六局突然間好累,保送後兩支安打破了完美,不過沒關係,下了場還有老前輩添保險,七局又是鈴木一朗站上來,又是安打,Ichiro站上得點圈,Brendan Ryan就會送他回來。

朗恩連線超有效率,Ichiro單場三安打跑回三分,Ryan兩安打兩打點苦了友愛之邦追也追不回,九局最後的反攻有驚無險的得不了分,2比4費城人中止了7連勝,Brandon League的20次救援,繼續在美聯領先,水手仍舊是半場勝差,緊追在遊騎兵後頭。

AL WEST W L PCT GB HOME ROAD RS RA STRK L10
Texas 38 34 .528 - 20-13 18-21 334 311 Won 2 4-6
Seattle 36 35 .507 1.5 20-18 16-17 252 262 Lost 1 5-5
LA Angels 34 38 .472 4 15-20 19-18 264 279 Lost 1 4-6
Oakland 32 40 .444 6 18-16 14-24 263 276 Won 4 5-5

民視新聞網.jpg

arrow
arrow

    運動邦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